banner
聯系我們

上海辦“轉化班”迫害大法弟子


今年春節上海地區幾乎沒有學員進京上訪,原因是在春節前夕,幾乎所有的大法堅定弟子都被送往封閉式學習班,一般的學員辦2周,骨幹弟子則辦2個月。
2個月的學習班,表面上看來十分偽善,但實質上卻非常邪惡,他們找來一些所謂的被轉化者,用邪說騙學員:“已經圓滿”、“放下最後對大法的執著”,等等,欺騙了一些學法不深的學員,同時他們又揚言:“不轉化立即送勞教”。

有的學員拒絕參加學習班,被公安局非法綁架,未被轉化的學員至今未歸,不知被關在哪裏。
一些在學習班上受蒙蔽寫了“三書”的學員,回來後立即明白自己做錯了,尤其看了李老師的新經文後,紛紛準備寫聲明。

他們還準備再辦第二期,希望大法弟子共同抵制邪惡,不要被它們主動帶走。

現在上海的勞教所關押的大法學員都超過百人,在裏面,獄卒給學員看假經文欺騙學員,後有外面的弟子把真經文傳進去,有的原來受了蒙蔽的學員立即聲明堅修大法,因此受到非人折磨,並在嚴刑拷打下供出了經文的來源。警察立即去抓傳真經文進去的學員,此學員被迫流浪在外。

其實所謂的“轉化”是一場可笑的鬧劇,雖然能逞兇一時,最終真相仍會大白於天下。

有一位年過70的老專家,姓名不詳,只知道姓潘,只因在他家裏發現有大法資料,就說要被判刑,他被關押已快半年了,修善勸善何罪之有?年近古稀的老人又會有什麼政治企圖呢?

惡人榜:胡志明,江澤民的侄子,靠與江的關系,由一小小派出所幹警升至上海市公安局局長。他上任後,短期內勞教近百名大法學員,動不動對大法學員進行非法監控,大大加深了對上海大法弟子的迫害,破壞了上海做為國際性大都市的形像,嚴重踐踏了人權,浪費大量人力、物力、財力來對付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終將受到歷史的公正審判。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4/18/10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