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政法、公安部門殘酷迫害大法弟子


福建政法、公安部門,昧著良心將一個個修心向善的法輪大法弟子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甚至送入精神病院。長期以來采用跨站、電擊、毆打、不準睡覺等手段折磨大法弟子。從大法弟子陳進、陳恒、謝科峰、張思銓等所遭到的殘酷迫害,可見一斑.

福建政法、公安部門執法犯法、踐踏良知,積極充當江澤民一夥邪惡之徒的暴力工具電擊、不準睡覺、毆打等殘暴手段折磨大法弟子。凡被關押者有的被打得遍體鱗傷、有的被打至口吐鮮血、有的被打得神志不清,危在旦夕。現將其罪惡(部分)昭示天下,讓所有善良的人一同看看它們到底在幹什麼?

福建省儒江勞教所是邪惡勢力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個重要據點,其采用的手段及其邪惡及其卑劣,該所除了使用各種手段折磨大法弟子外,甚至還唆使勞教犯任意毆打大法弟子。凡是未被“轉化”者一律任意延長勞教時間,以下略舉幾例足見惡警手段之殘忍。

大法弟子陳進,因修煉大法被勞教一年。入所後,每天被強制勞動17小時,雙腿以至全身嚴重浮腫。在此情況下,又迫使其繞操場跑步時間長達兩個小時。除此之外,又將其雙手橫扣、十字站立連續十余天,一刻都不準睡覺。之後又對其長期罰站。為達其迫害目的,唆使犯人24小時看管,並威脅勞教犯人如看不好延長他們的勞教期,以此轉化矛盾,有的管教甚至還當眾宣說:“再不轉化就給你註射毒品,看你還煉不煉。”

大法弟子陳恒,被非法勞教一年後,因未“轉化”而被任意延長一年,入所後,惡警們對其大打出手,使用電刑、罰站、關禁閉等手段長期折磨,如今已神志不清,被送入福建福州建新醫院醫治。

大法弟子謝科峰,因修大法被勞教二年,在所謂的“轉化”中被惡警及勞教犯打至口吐鮮血,事後還迫其長時間面壁站立。

大法弟子張思銓,因修大法被勞教一年。惡警們將其雙手橫扣,同時對其使用電刑、拳打腳踢以至遍體鱗傷、牙床損壞之後,又強迫其面壁站立連續十余天不允許睡覺,以此對其進行精神以及肉體的折磨。

邪惡畢竟是見不得人的,該所知法犯法,做惡心虛,唯恐罪行暴露,遇有外界參觀時,竟然將所有大法弟子藏進儲藏間。

除儒江勞教勞教所關押大法弟子20人外,福州臺嶼女子勞教所、仙遊看守所、三明看守所以及寧化精神病院共關押大法弟子七十余人。應當特別指出的是:寧化政法、公安部門在對兩名大法弟子強制“轉化”無效後將他們送入精神病院,其殘害善良的邪惡面目昭然若揭。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4/20/10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