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藍島大廈培訓中心成為邪惡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的場所


藍島大廈培訓中心,坐落在朝陽區雙橋附近,這座培訓中心遠看象賓館,近看象花園,然而,就是這樣一處美麗的地方卻成了邪惡勢力迫害大法弟子的場所。

朝陽區政府投入300萬元在這裏非法辦起了迫害大法弟子的轉化班,每期轉化班15天,被迫參加非法轉化班的大法弟子一般都是從家中被強行帶走,並由當地610不法分子及派出所民警押送進班。

一進班,大法弟子就被嚴密的監控起來,樓道口有保安站崗,不準大法弟子單獨行動,晚上睡覺所謂的幫教人員也不離身,大法弟子被完全剝奪了人身自由。

所謂的幫教轉化內容是: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目的性很強的所謂的幫教談話,幫教組成員由610成員,派出所民警及被聘用的所謂被轉化的人,一般由三四個人圍攻一個大法弟子,幾天談話下來,它們感到轉化工作沒有進展時,就露出了真面目:不準大法弟子去飯廳吃飯,罰站,辱罵,恐嚇,不準睡覺,造謠欺騙,多組幫教人員輪番圍攻,那些被利用的所謂已轉化的魔變的生命,主動邪悟,助紂為孽,迷惑大法弟子,起到了外人起不到的邪惡作用,趙亞澤就是其中之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1/11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