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鞍山市大法弟子陳桂鳳等遭受迫害


她叫陳桂鳳,家住遼寧省鞍山市千山區舊蔔街,今年46歲。

她和愛人於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踏上進京之路,向政府反映一下他們煉功受益的真實情況。當他們來到中南海西華門前時,裏面出來一個三十多歲的年輕軍官,問他們有什麼事,他們就跟他講迫害“法輪功”是違背民意的,媒體報導的內容是不真實的,是缺乏調查的,是不切合實際的。又把他們煉功受益、心性提高的具體情況和他講:我們倆現在都下崗了都沒有找政府,但是“法輪功”被政府迫害,我們才來找政府講明真相的。他聽完後,看出他們夫妻倆所講的話是真實可信的就對他們產生了同情心,並說:我看出你們倆年歲也不小了,你們說的這些事是真實的,可是我們也解決不了,這事是上面決定的,我們也沒有辦法,你們趕快走吧,不然就要抓你們了,你們被抓孩子怎麼辦?他們說:“謝謝你的好意,我們是來反映實際情況的。”

不一會兒,警車來了,把他們帶到天安門府右街派出所,這裏已經抓了二十多名來自各地的大法弟子。晚上又把他們送到北京西城區看守所。走進這裏就象進了人間地獄,首先對大法弟子的人格進行汙辱,讓她們這些女大法弟子全部脫光衣服,接受他們的全面細致地搜身檢查。還滿嘴臟話地辱罵她們。這是完全侵犯人權的行為。在照像時一名惡警滿嘴臟話地罵大法弟子,還罰她們蹲著,一蹲就是半小時。有一名大法弟子腿蹲麻了,跌坐在地上時遭到一名惡警的破口大罵。照完像後,不讓她們穿鞋,讓她們光著腳走回號室,根本不把她們當人待。在這樣的環境下呆了六天。六天後遼寧省鞍山市公安局幹警把他們七人帶到北京建信賓館(建信賓館是鞍山公安局抓捕“法輪大法”弟子的臨時辦事處)。

到達後,首先是搜身,把每人身上的錢財都全部沒收,從他們夫妻倆身上收去的錢就有一千五百元。兩天後把他們舊蔔街道的七人押送到舊蔔街派出所,然後提審他們,由於他們都堅定修煉“法輪大法”,因此把他們七人一起處以治安拘留十五天的處罰,被關進鞍山市第三拘留所(戒毒所)。在那裏,每天吃清水菜湯和玉米面發糕,白天坐炕板,不準走動,大小便都在屋內。在三所解除處罰後,11月14日出來後不讓回家,又給她和其他三人辦了五天班,共花了三百元錢。後來在別人給寫的保證書上簽了字才被放回家去。

在2000年6月30日,由於在家傳看大法資料,被政府知道後,又一次被送進鞍山市第三拘留所,本來關進三所的拘留天數是15天,但對修煉大法的弟子來說,政府就可以隨便找個理由增加關押天數,甚至可以成倍的增加期限。她不知道是何道理就把她又拘留了15天,也不作任何司法解釋,也不按司法程序辦案,說啥是啥。政府對大法弟子不僅從精神到肉體打壓摧殘,而且從經濟上也加大處罰。她的拘留款都是交雙份的。政府的所做所為都是完全違反憲法的,是完全侵犯人權的。

這次被送進三所後,每天坐炕板,不準走動,在這三十天裏一直呆在監室裏,不準到外面放風活動。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每天給的號飯菜量原本就不多,但給她們大法弟子的菜份就更少得可憐。原來那些刑事犯在拘留所裏都買所裏做的加量飯菜(所裏的飯菜價格是外面的幾倍,如一盤炒菜外面才三、四元錢,在這裏就是十多元錢;一個煮熟的雞蛋賣一元錢,而外面一斤雞蛋才二元錢等等)。你多買他的東西,所裏就多獲暴利,你不買他的飯菜,他就掙不到你的錢,就恨你。由於大法弟子們在生活要求上都很儉樸,誰也沒有買他的加量飯菜,他們就對大法弟子產生氣恨。本來應該分到一小盆菜湯,這回就只剩下沒有菜時的半小盆空湯了。從中可以看到中國政府對大法弟子的盤剝打壓到了何等程度。我就是在這種環境下呆了三十天。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6/9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