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亞灣核電站黨委王青等人迫害大法弟子


2001年初,廣東大亞灣核電站黨委決定取消幾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員工進入廠房的授權,這是迫害大法的行為。執行該決定後的第二天發生了今年第一次跳機跳堆。

春節"天安門自焚事件"後,核電黨委緊隨人間敗類江澤民迫害大法,在公司範圍積極開展階級鬥爭式的"揭批活動",將公司上下搞的一片白色恐怖,並且加緊對大法學員的迫害。公司黨委內定了大法學員的年終考績為D(公司規定連續兩年考績為D就辭退)。然而,這些大法學員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其中一人還被評為2000年公司積極分子。隨後,電站兩臺機組大修後兩個月內,分別因設備嚴重故障,被迫停機檢修。

此時,廣東電網正是急需電力的時候。該停機停堆檢修給廣東電網帶來了很大的壓力。但是,廣東大亞灣核電站黨委領導不知醒悟,在6月8日決定將法輪大法學員全部送進洗腦班。6月16日大亞灣核電站再一次發生跳機跳堆。這是大亞灣核電站領導正邪不分,迫害法輪大法及學員的報應。

上述事件還只是在警告大亞灣核電領導層,如其不悟,繼續緊跟江XX迫害大法學員,更嚴重的天災人禍將會臨頭(編者註:在全世界,核電站發生跳機跳堆就是一種重大事件,是衡量核電站業績好壞的一項重要指標。2000年,大亞灣核電站僅發生一次跳機跳堆,電站業績曾名列法國核電站安全競賽第一名)。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7/8/13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