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甘肅大法弟子宋延昭在蘭州平安臺勞教所被毒打致死


宋延昭,男,28歲,甘肅省武威市黃羊鎮人。因堅修大法被非法判處勞教一年半,在甘肅省第一勞教所(蘭州平安臺)5大隊1中隊非法關押。勞教期間,宋延昭對大法、對師父忠貞不二,拒不接受轉化,曾多次被銬背銬,遭受酷刑折磨。他還曾以絕食方式要求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
今年5月2日,中隊給大法學員放詆毀師父的錄象,宋延昭第一個站起來高喊:“法輪大法好!”被中隊指導員王文昌和二個吸毒人員打倒在地,又一頓毒打,眼睛青紫,幾乎失明。邪惡之徒王文昌又指使一姓包的分隊長用背銬將宋掛在兩米高的鐵床架上,兩手腕被銬齒鋸破,鮮血直流。據值班人員說,吊了整整一夜。王文昌還唆使組中吸毒人員和組長郭永峰毒打宋延昭,致使宋延昭肋骨被打斷,遍體鱗傷,最後含冤而死。詳情待進一步調查提供。

在此期間,該中隊還有另7名大法弟子被上背銬後吊在鐵絲上,強行轉化。有的弟子被折磨得大小便失禁。

宋延昭被迫害致死後(5月2日─15日期間),勞教所嚴密封鎖消息,不準學員家屬會見。據說省檢察院曾經來人調查,但只是在吸毒人員中問了問,並未找過一個大法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2001年7月4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5/12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