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大法弟子鄭文錦(化名)被非法判刑5年


鄭文錦(化名),女,今年55歲。是一個村裏公認的好人,卻因99年10月在外煉功被非法拘留7天,因依法上訪被非法拘留15天,理由是犯了“擾亂公共秩序罪”。這從何說起呀,這些都是一個公民的基本權利,怎麼成了犯罪?2000年正月,她在家足不出戶,卻被無故抓走,因懷疑她是什麼組織者,逼其承認,她寧死不屈,他們便對她施行殘酷的刑訊逼供,罰她站了三天三夜,見她仍不屈服,派出所指導員賈明聲同公安分局一幹警毒打她,至使她脖子不能動了。後把她押送到公安分局,不準家人探望。在這裏,十八名幹警強迫她跪下,必須膝蓋著地,同時腳尖必須繃直向上擡起,手也不能著地,雙手必須五指叉開,而且這種姿勢不準動,一動就打,她年紀大了,支持不住,賈明生和分局一人上去一腳將她踹倒在地,變著法折磨、毆打她,但堅強的她一直什麼也沒說,被非法關押至石市第一看守所,又非法抄家數次。家人多次去要人,都不放。在開庭時,只讓兩名家屬進去,其余全是警察,他們不準她說話,不準辯護,就這樣把她非法判刑5年,現在被非法關押在承德監獄。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