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在“人大”開會期間上訪遭毆打


2001年3月7日,某弟子進京依法上訪。剛到天安門還沒進廣場,被便衣和警察攔住問:是否是煉法輪功的?他說:是。他們就把他抓上了警車,在車上,他說:"我沒有犯任何法,你們不能這樣對待我。"他們根本不聽,一車警察開始謾罵,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幾乎用盡所有的臟話。他善意地說:"人民的警察不應這樣做,對國家形像不好,對你本人也不好,犯罪造業對你們子孫後代都不好。"他們反而變本加厲謗佛謗法,汙言穢語不堪入耳,他堅決窒息邪惡,大聲告訴他們:"你們怎樣對我都行,不許辱罵我師父。"他們一幫起哄,不讓他說話。

進了天安門分局,他們先後幾個人對他拳打腳踹,有一個人打過他之後,自己流了鼻血。現世現報,還不悟,反而說是被他折騰的,還用棒子打他,企圖逼他說出名字和地址來。他說解決的是問題不是名字,他不想株連地方各級領導和單位,他們就繼續打。這時他想自己要是修煉的不好,就對不起為眾生操盡了心的恩師,我要多承受,讓師父少為我承受一點。想到這兒,他心裏更踏實了。他們一看實在問不出什麼來,就讓他站在墻角,說一會讓X地來接你,他心裏只有一念:我是來證實法的,誰來我也不說,我只相信我的師父。他腦子非常清楚心裏也非常平靜,不由自主地背起了《哄吟》,渾身的輕松。警察們一看實在問不出來,就罵他:"你XX滾蛋",他就回來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1/9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