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前門派出所所長的禽獸行徑


她是一名吉林大法弟子,2000年12月21日到北京天安門證實法,當時遇見五名外地大法弟子,她打出橫幅,並高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等等。隨後被警察抓走,下午他們六人被前門派出所拉去,被酷刑折磨。有一位唐山男功友被他們叫出去,外衣都給扒光了,先用棒子打,後用電棍電。當電棍電到功友腳心時沒有任何感覺,可是這個警察卻自言自語地說:“怎麼電到我身上來了,腳心麻痛。”這正是善惡報應。警察讓功友穿上外衣從頭往下澆水,直到全身都濕透了才送回來。晚上不讓功友睡覺,讓在地板磚上坐著。

四個女功友分別叫了出去,她是最後一個被前門派出所所長叫去的。當她走到外面時看到一名功友被銬在大樹上站著。她來到所長室,這位人面獸心的所長,先將她按在地上騎上她讓她往前爬,見她不爬就用力打她,並將兩只手插進她的衣服裏摸她的乳房,然後又摸她下身,她本能地躲著,同時告誡他:“神造人的時候給人規範了人的行為,生活方式,人超出了這個範圍就不叫人。你這是不道德的行為。”誰知他不但不聽,還氣極敗壞地把他的陰莖掏了出來,由於他扒不下她的衣服,就往她身上亂觸,最後惡狼似地將她頭發抓往,又把她按到沙發上,說:“你不讓扒衣服,我就把它塞到你嘴裏!”這時她全身都無法動,心急之下心裏喊:“師父救救我!”心念一出,這個畜牲站起來了,她才得以脫險。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1/9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