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州大法弟子馬筠等被非法勞教


蘭州回族大法女弟子馬筠的修煉事跡已經不止一次地在明慧網上登載過。邪惡勢力原來準備要給她判刑,馬筠在法庭上大義凜然,據理力爭,將對方駁得啞口無言,無法下手。據可靠消息:馬筠已於5月31日被非法處以三年勞教。她在大砂坪看守所已被非法關押了一年半。

被明慧網數次報導過的西北地質研究所高級工程師錢世光,多次用生命捍衛大法。去年6月,他被非法處以一年半勞教。在蘭州平安臺勞教所,老錢堅持學法煉功,遭毒打,他絕食抗議十八天,生命垂危,奄奄一息。勞教所怕擔責任,把他推給了家人。錢世光在家很快恢復了健康,東奔西走地講真相,做大法工作,又被邪惡勢力盯上了。前不久,老錢又一次被送到平安臺勞教所,被非法判勞教一年半。據說一到勞教所,就被吊起來毒打,詳情正在了解中。

蘭州女弟子方劍萍、趙玉英於4月30日夜在外張貼不幹膠大法標語時被捕,被非法關押在大砂坪看守所。7月2日被非法處以二年勞教,送往平安臺勞教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5/12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