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鞍山市勞動教養院野蠻折磨大法弟子


鞍山市勞動教養院野蠻折磨大法弟子
鞍山市勞動教養院現非法關押兩百多名大法弟子。在初期的洗腦班裏,暴徒們二十四小時監控大法弟子,用暴力限制他們的言行,但仍無法動搖大法弟子的正信。這使暴徒們惱羞成怒,迫害逐步升級。對於堅強不屈的大法學員,暴徒不許家屬會面,對外嚴密封鎖消息。先是歪曲、竄改《轉法輪》和師父經文原意,利用叛徒迷惑大法弟子,達不到目的就肆意對大法學員強行迫害。分期分批將大法學員分散到刑事犯中,白天隨犯人一起強體力幹活,收工後不讓吃飯,打罵大法學員,不許睡覺。強制大法學員坐在立都立不住的窄小木凳上(小木凳是特制的長20厘米、寬2厘米,釘子還露在外面半截),稍微動一動就會遭到刑事犯的一頓毒打。如大法學員堅強不屈,這些刑事犯也無法休息,因而這些犯人將所有的這些都遷怒於大法弟子身上,一邊打還一邊說:"政委說了:不打死就行……" 暴徒們一邊口口聲聲地承認大法弟子全是好人,一邊用如此殘酷的手段折磨這些心地善良純正的好人。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14193.html

揭露遼寧鞍山教養院的邪惡
1、遼寧鞍山市勞動教養院一學員在迫害下暫時違心地放棄了修煉,該學員全家都因修煉大法被非法勞教。教養院為讓其徹底放棄修煉,偽善地讓他回家放假一天,臨行前教育科邪惡科長張永利威脅他說:“如果你不回來,我就讓你最好的朋友死在這裏。”

2、鞍山勞動教養院內一學員明白了向邪惡勢力妥協是錯的,便寫了一份“嚴正聲明”及揭露教養院利用大法弟子出外勞動給教養院賺錢的內幕,被邪惡的警察翻號、搜身時發現,惡警馬上把他與刑事犯關押在一起進行殘酷迫害。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12/11/21223.html#chinanews1211-1

鞍山市教養院對20多名大法弟子野蠻施暴
近日來鞍山市教養院把20幾名堅定的大法弟子集中在直屬大隊,采用各種酷刑對大法弟子的精神與肉體進行摧殘迫害,這些大法弟子的處境極其險惡。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發出最堅定、最純正的正念、徹底清除迫害大法的所有另外空間的邪惡。

鞍山市教養院的首犯:政委—— 張振陽
教育科科長: 張永立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1/6/42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