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州平安臺勞教所對大法弟子殘酷迫害


同修宋延昭被毒打致死後(明慧網已有報導),四大隊、五大隊的部份弟子為了捍衛宇宙大法,悼念同修,相約於每天早上四、五點到院子中間集體煉功。惡警被這突如其來的行動震懾住了,如臨大敵,卻不敢輕舉妄動,集體煉功持續了好幾天。惡警一面封鎖消息,一面商討對策。一天,在管理科戴科長和副科長李國元的率領下,一群惡狼一樣的管教沖了進來,全部弟子遭禁閉,用手銬銬上吊起來,站不直也蹲不下,24小時吊著,吃飯、大小便都不解開。據了解,至7月10日有十幾名弟子還被吊著,不知現在生死如何。能知道姓名的是:李明一(原七裏河輔導站站長),牛萬江,錢世光(西地所高工)。

另外,平安臺勞教所在吸取了萬惡的馬三家、萬家勞教所的罪惡“經驗”後,炮制了邪惡的“三人互監實施辦法”,大法弟子不管勞動、日常生活都不許單獨,必須和其他二名吸毒、盜竊犯在一起。否則,不但本人要遭毒打和處罰,另二人也要同坐。雖然大法弟子的境遇非常艱難,但是絕大多數弟子以對大法的正信、正念頑強地挺立著,默默地糾正著、改造著這邪惡的環境。有不少犯人被這洪大的慈悲所感化,主動為弟子們提供學法煉功的機會。還有一名犯人組長跟著弟子們煉起了功,被發現,受盡了折磨。

個別弟子產生過“在這裏不能學法煉功,也不能做大法工作,不如寫個東西先出去,到了外面可以發揮作用。”等等想法,通過學習師父新經文和交流,堅定了正念,排除了邪悟,已經寫了東西的聲明作廢。

目前,平安臺勞教所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約有200多人,其中女弟子約80人。許多弟子在家屬接見時都已經明確宣告:“有一天我如果死了,那是被迫害死的,我們絕不會自殺。”

那個直接參與打死大法弟子宋延昭的五大隊指導員王文昌已被撤職,隊長包平被記大過。有個互監(犯人)朱祺奎經常打罵寧夏大法弟子李建奎。現在朱被病魔折磨得死去活來,到醫院檢查卻無毛病,隊長罵他裝病。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7/21/13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