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鞍山市大法弟子仇思慧等被非法關押受迫害


我叫仇思慧,遼寧鞍山市人,三十歲。98年5月有幸有緣修煉法輪大法。得法後身心得到凈化、思想得到升華。
99年7月22日,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開始迫害、誹謗大法,我和同修們去市政府和平請願被公安抓上警車帶到體育場,當晚送到派出所。99年10月17日我和我愛人劉強在結婚當天,擺脫當地公安派出所、街道的監控坐飛機到北京上訪。10月21日我愛人被北京公安抓走,22日我和另兩名同修上信訪辦上訪。信訪辦門前全是警察,還沒等進大門就被自稱是鞍山信訪辦的帶到建信賓館(鞍山住京辦事處),在那裏我和愛人相聚。還有20多名同修被非法關押。在其間被強行搜身,搜走我倆1800元錢和我愛人的身份證,說是回鞍山返給我們(可是到鞍山,公安從中扣走600元錢,說是押我們的路費,其余的直到我生小孩沒錢,多次要才還給我們)。

10月23日被押回鞍山,送到鞍山第三看守所(戒毒所),當時關押80多名大法弟子,在號裏獄警讓犯人管我們。夜裏有同修煉功,獄警發現後吊起了三名同修。在早飯後,獄警巡視時訓斥同修說:“再煉,吊著你中午也不給飯吃”。被另一監室同修聽到,我們即刻集體煉功,頓時整個監獄慌作一團,十幾名警察用膠皮管子、棍子打我們,用皮鞋往臉上踹,打耳光。另一名警察用腳踹我,有同修被雙手銬在鐵絲網上。這邊打,那邊同修集體背《論語》,警察慌忙往那邊跑,這邊又齊聲背頌《論語》,有力地震懾了邪惡、窒息了邪惡。當天下午,有三名同修被刑拘(其後一名判刑、兩名勞教)。我們二十名女同修被押送鞍山市女子自強學校,整個女子自強學校全是吸毒、賣淫女。她們之中有性病、梅毒天天吃藥控制。警察讓兩名吸毒女、賣淫女管一名大法弟子,和我們在一起幹活刷牛仔褲毛和剪線頭,100多人在個大屋裏,空氣混濁,褲毛飛舞,從早上6點趕床到晚上7點除午飯和上便所時間外全在這環境中。當時因懷孕反應很嚴重迷昏、吐,其中一個瘦高警察說:“如果你還不轉化就給你強行墮胎” 。當時我很害怕,給我嚇哭了。我們每天一直幹活,沒有活了就讓我們扒白菜幫、搬白菜、扛苞米稭。期間又送來七名大法弟子。每天早晨被強行軍訓、跑步強迫背監規。

同修悟到我們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學法煉功,於是我們8名同修半夜起來煉功,被警察發現關在一起,命名“嚴管班”。每天坐板,犯人是盤腿坐板,我們必須直腿坐板,我們不配合繼續煉功,警察讓犯人把我們腿直綁上,兩手綁在後面坐在板上。我們繼續背經文,犯人就打我們嘴巴子,用破布把幾名同修的嘴給堵住,這些犯人一邊打、一邊用低級下流的話辱罵我們,嘲笑我們。這期間我們開始絕食抗議對我們不公的對待,絕食期間被強迫勞動抱柴火、搬白菜。當時我四肢無力,頭昏眼花從3米多高柴垛頂上滾了下來,沒有人過問,我只好繼續幹活每次必須多抱、快走稍有慢點就遭到賣淫女、吸毒女辱罵、訓斥。

我們吃的全是發粘沒蒸熟苞米面發糕,和不見一點油底下面一層泥只有幾個葉的白菜湯。因我懷孕反應強烈吃不下去這些東西,只好花高價買那裏賣店的方便面吃,這已是我們在一起同修中待遇最好的。等15天期滿後我和我愛人都被接回解放路派出所由家人領回。

可是事情並沒有結束,派出所、街道輪流上我家對我倆搔擾、監視要我們寫保證書。街道還找鄰居監視,我沒有想到從有高墻的牢房走出來反走入一個到處受人監視的無形的監獄。

2000年6月28日我女兒出生,9月份我愛人因發大法真象材料再次被抓。我家的氣氛異常緊張,出門要向街道請假,電話被監控,走路被跟蹤。我家住一樓,有天親屬來看我,發現一輛面包車正對著我家窗戶一百多米處一個人手拿著望遠鏡向我家裏了望。幾天後家裏發現了一個竊聽器,象日光燈燈泡只是裏面有個麥克風。

東北的秋天,我和幾個月的孩子在陰冷的房間裏四周冰冷,家裏住不下去回娘家住幾天,他們就讓我娘家所在的派出所的姓倪片警來威脅我父母還攆我走。“人權惡棍”江澤民領導下的這些公安們、街道主任們沒有對我孤兒寡母問一聲冷暖,卻明裏暗裏一次次不停的搔擾我母女,為了不給任何人添麻煩只好帶孩子又回到自己冰冷的家,因房子濕涼,孩子的尿布幾天不幹。小手拿出不到五分鐘就冰涼。

一天一個姓趙的片警和解放路街道辦主任到我家要罰款兩千元錢,我說:“我愛人是家裏唯一經濟來源,已被你們抓走了,我現在吃的、喝的、穿的、全從別人那借的,我沒有錢。” 他說:“上頭說了沒錢就拉家電……” 不由分說把我家的新冰箱強行拉走。我跟到了解放路派出所問所長為什麼。他說:“什麼也不為,要問問上頭……” 。我說:“你給我個收條” ,他說:“沒有,你願上哪告上哪告……” 。這真是雪上加霜,落井下石。孩子天天拉肚子,上哪去說理啊!

轉入冬天,我家沒暖氣,孩子已無法在屋裏住了,我只好再次回娘家。那倪片警聞聲即到,一次次地在我娘家大呼大叫大罵還威脅我說:“你是被24小時監視,那裏也不準去,你再不改變就把你抓起來,讓你女兒成孤兒……” 街道主任時時來我娘家對我父母威脅,精神打擊。在沒有安全保障下我四處流浪,顛沛流離。愛人在獄中受著非人待遇,女兒已成孤兒,無母愛也得不到父愛……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14174.html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仇思慧2002年9月末在半路上,被鐵東區常青派出所惡警劫持,日前被鐵東區法院以莫須有的罪名非法判刑7年,現被關押在鞍山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7/47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