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州槎頭勞教場苛刻對待法輪大法學員


廣州槎頭勞教場關押著起碼一百多名法輪大法學員,這些學員都是因為合法的上訪,煉功,或交流煉功心得被非法關押的;但在勞教場裏,他們卻受到苛刻的對待,甚至比其他犯人還不如;用一些學員家屬的話講就是:法輪功學員比死刑犯還不如,死刑犯每周還有三天可以接見家屬探監;而法輪功學員只能是每月一次,但還要看公安給不給安排,每月一次的接見隨時都會因"表現不好"(學法、煉功、交流)被取消,很多學員還因煉功被加刑,現在裏面大部分學員都被加刑,有一名今年三月被判一年勞教的學員在短短的5個月裏就已被加刑5個月。裏面的工作人員很多私下跟學員家屬說:"法輪功太冤枉了!"

8、9月間,公安將多名法輪功學員從家裏抓走,而且直接送去勞教,這些學員是在6,7月間被釋放的,當時是因為學員在獄中時堅持絕食,或有單位、家屬擔保等各種原因被釋放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0/1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