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舉真善忍橫幅請願遭毆打拘捕


2001年11月20日消息,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北京時間11月20日下午2時許在天安門廣場打出“真善忍”橫幅為法輪功進行和平請願,數分鐘後全部遭到中國警察逮捕。
這36名來自英國、瑞士、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12個國家的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打出“真善忍”橫幅,並於廣場就地打坐,其中一人因向周圍的遊人喊“法輪大法好”遭到中國警察毆打。據悉,數分鐘後這36名白人法輪功學員全部遭到中國警察拘捕。其中一人曾於天安門附近某拘押地點打出簡短電話,向朋友告知自己的境況及CNN等海外媒體記者與他們同時遭到拘捕的消息。

紐約時報、CNN、BBC、路透社、美聯社、每日新聞等西方主要媒體正在相繼進行報道。右圖為20日美聯社圖片。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0/19995.html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北京時間11月20日消息-約33名來自加拿大、瑞士、德國、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地的西人法輪功學員11月20日下午2時許在天安門廣場為法輪功學員進行和平請願,遭到警察毆打,現全被關押在天安門派出所。
據目擊者稱,警察把部份學員打倒在地,然後將他們拖進一輛面包車。其中一位婦女被打至昏迷。一位在場的CNN的記者也被拘捕。

這些法輪功學員說,他們聚集在一起,是為了替在過去的兩年半裏被迫害的千千萬萬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請願,同時展現出國際社會對江澤民集團如此暴行的深切關註。

今天在請願時,法輪功學員安靜的坐在地上打坐及打出“真善忍”橫幅,但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內便被蜂擁而至的警察用暴力拘捕。

記者電詢天安門派出所關於被捕西人法輪功學員及CNN記者的情況,接電話的官員說他們對此事“無可奉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0/19997.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0/20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