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省進賢縣永橋第一勞教所惡人惡行


江西省進賢縣永橋第一勞教所犯罪惡人榜

(郵編:331705)

蔡國強 原任一大隊大隊長,現任三大隊大隊長 手機:13707088533

惡行:
2000年6月30日我從入所隊被分到一大隊,當時該歹徒是一大隊的大隊長。當天是他和大隊管教開車來接我們的,在車上大隊管教告訴他,這次被分到一大隊的有一個法輪功和一個吸毒的,我當時註意到他在開車時就一驚。在我之前就有幾個功友被分到一大隊,有一叫楊海(贛州市人,30多歲,職業刻章,曾是市裏一個區的輔導站的站長。被非法勞教三年,現可能還在高安二所)的,在入所隊絕食被分下去的,蔡國強和所長吹牛他能馬上把他搞定,結果弄得他很難堪。一到大隊門口,他問我會不會煉,我說會,他就給我幾個耳光,又問我會不會煉,我還說煉,他又打我幾個耳光,後來看到打我沒用,就讓我進去了。後來大隊管教大隊長找我談,勸我不要煉,我說要,他就說下次抓到我煉就要打我,我說這是侵犯人權的,他更是大發雷霆,但他還是不敢動我。他可能把這事轉告了蔡國強,第二天蔡國強找我,首先告訴我,不會動我,省得我說他們侵犯人權。

大約在2001年元月,朱建勛(鉛山縣永車銅礦工人,從勞教所出來又被抓了),被調到一大隊,蔡國強無理地叫他跪下打他的臉,打得整個大隊都聽得到,楊海聽到了,走出去說要打一起打,蔡國強又打楊海。

汪楠華(07915516944辦)原任二大隊四中隊中隊長,現因迫害法輪功,撈到政治資本而提升為二大隊副大隊長。對大法不知造下多少罪業,此人是一個貪得無厭、人面獸心的小人,有一勞教人員(不是法輪功學員)專門記錄他們貪汙受賄、毆打勞教學員的種種罪行,準備出去後找國外記者給他們曝光。特別有一法輪功學員曾毅成(江西省瑞金市人,07972526711,20多歲的小夥子),被汪及副中隊長王光波逼迫天天看反面誹謗材料。現情況不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1/20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