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州市天河“610”犯罪人員違法長期關押大法弟子


2001年1月3日,廣州天河區大法弟子陳雪清和李建中分別被惡警非法綁架到天河區洗腦班。

陳雪清,女,五十多歲,2000年12月去北京上訪,被送回廣州後非法關押十五天後,剛回到家不久,惡警騙她說要請她喝茶被拒絕,後又說要找她談一談,在家中被惡警綁架。當時被綁架時,其母剛剛去世,惡警不許她送殯,從家中強行綁架走。

李建中,男,三十四歲,廣東省公路勘察設計院工程師,2000年6月28日曾去北京上訪。在單位上班時被綁架。

天河區洗腦班非常邪惡,學員一進去就搜身檢查,不許學員說話,不許走出房門,不許有正念學員的家屬去探望。每個學員每個月要交一萬元左右(有單位的要由單位出)。

天河區“610”雇了幾十個人,每個學員由兩個人輪流陪同看管,吃飯、睡覺都在一起,如影隨形。還有二十幾個保安把守。

天河區洗腦班讓學員看央視的焦點訪談,每天早上五點鐘就開始放高音喇叭,震耳欲聾,進行精神迫害,企圖幹擾學員們煉功。但學員們不為所動,堅持背法,煉功。過了一段時間,它們只好把音量調低了。

學員們向這些陪同人員、保安、公安、“610”的人講大法真象,結果整個洗腦班成了講大法真象班。

開始的時候,“610”的人欺騙學員說學習班二十天就結束,結果到期以後不但不放人,反而增派了看管人員。

為此,學員們悟到不配合邪惡的迫害,就絕食抗議。陳雪清絕食五天,李建中絕食七天,後被惡警綁架到醫院強行輸液。

2001年4月2日,陳雪清、李建中由於不配合邪惡要求,被轉送廣州市法制教育學校。

可笑的是廣州法制學校不但不講法制,而是采用違法綁架、強行洗腦等卑鄙手段,對學員進行精神、肉體上的迫害。

法制學校網羅了一批廣州槎頭和三水勞教所的毒瘤對學員進行迫害。

在這裏,陳雪清因堅持煉功被惡警關禁閉。

李建中之父李大照是福建省一退休公安,此人是非不分,忠奸不辨,竟站在邪惡的一邊,與“610”的人串通在一起,對親子進行多次迫害,把家中搞得雞犬不寧。

李建中堅持真理與信仰,不為私情所動,不為邪悟所惑,對大法的心堅如磐石。

邪惡見動搖不了大法弟子的堅定信念,又挖空心思進行迫害。

2001年7月23日,“610”又將陳雪清、李建中轉送至臭名昭著的廣州市公安局黃埔分局強制戒毒所進行迫害。

一來到黃埔區戒毒所,首先對學員強行搜身,檢查所攜帶物品,不許盤坐,不許學員之間說話,不許打電話,否則就會遭毒打。堅定的學員不許家屬來探望。

每個學員被鎖在一個牢房裏。牢房內裝有監視器、竊聽器。每天強迫學員看誣蔑大法與師父的錄像與資料。每天逼迫學員寫悔過書之類的東西,不寫不許睡覺。

學員寫正面反映大法真實情況的文章,它們看到後,馬上就象惡狼一樣撲上來,對學員拳打腳踢,謾罵師父與大法。只要寫的東西不符合它們的心意,不是打就是罵、罰站,一連幾天不讓睡覺等等。

有的學員就是在這種種迫害下,神志不清,違心地寫下了違背大法的話。

師父救度一切眾生,而邪惡在人間的總敗類及其幫兇、走卒這樣不計後果的迫害,目的就是要毀滅眾生。

戒毒所白天只有幾個人值班,其余都是晚上出洞。半夜十一點了還在密謀對學員如何進行迫害。每天晚上都是燈火通明,活象一個大魔窟。半夜二、三點鐘了學員還被叫去問話。洗腦班的王主任,無論白天還是晚上,無論開會還是問話,都戴著一個大墨鏡,生怕被人認出來,充分表現了其做賊心虛的恐懼心理。

在一次會上,有個毒瘤辱罵大法,李建中站起來制止它,不許它罵人。邪惡氣急敗壞,就又開大會迫害李建中。

陳雪清、李建中兩位大法弟子已被非法關押一年多了。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他們沒有動搖對大法的正信正念。

這兩位大法弟子在單位、家庭、社會上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人。包括參與迫害的單位、街道、“610”,對他們的品格也都是交口稱贊,不得不承認。就是這些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卻在遭受著空前的迫害。

現在,他們仍被非法關押在黃埔戒毒所,精神與肉體倍受摧殘,請各界善良的人士給予關註與支援!呼籲善良的人們一起來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早日還大法與大法弟子清白!

參予迫害的有關惡人名單:

廣州市天河區“610”辦:成文虎 李建輝(女)
郵編:510630

廣州市天河區沙東街辦事處:蔣麗萍(女) 龔海兵 楊靜
電話:87726016 87726019 87726017 87712308 87726020
郵編:510500

廣州市天河區沙東派出所:張所長 袁某
電話:87747574 87748563 87747227 87747252
郵編:510500

廣州市法制教育學校:賴處長
郵編:510000

廣州市黃埔區戒毒所:王主任 林主任 丘朝華(打手) 張丹
電話:82191383
郵編:510700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1/12/22992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