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九江市公安局政保科長彭金生迫害大法遭報


九江市政法委,公安局以及派出所居委會自99年以來,緊跟江羅迫害大法弟子,就在2001年12月初,九江市公安局政保科長彭金生去武寧縣為布置迫害大法弟子,剛到武寧突然離奇般的死亡。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5/24422.html

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犯罪途中暴死

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彭金生遭報死亡。自99年7月20日以來,彭金生專職迫害大法弟子,經他手就有60多名大法弟子被送勞教。2001年12月底,彭前往武寧縣太平山抓捕大法弟子途中突發腦溢血死亡。
他死後,市報和省報先後宣揚了他殘害大法弟子的“功勞”:破獲了什麼案件,抓獲了多少法輪功學員,連續奮戰18晝夜攻下了公安部通令的法輪功學員,親手將60多名法輪功人員送勞教,因此立了功、得了獎,被有關部門追認為“革命烈士”,號召人民向他學習。

其實了解真象的民眾都知道他是因為迫害大法弟子遭了惡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80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