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17至40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請願被捕


17至40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請願被捕

【明慧網2月13日晨4:30訊】據來自北京的最新消息:7名德國西人法輪功學員和其他10多名來自其他國家的西人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請願被捕。
這些西人法輪功學員打開橫幅,大聲告訴圍觀的人們“法輪大法好!”。不到一分鐘,警察們就沖過來,粗暴地將他們拖上警車。這些法輪功學員以小組形式每隔幾分鐘就打出橫幅和平請願。整個過程持續了約15分鐘。很多遊客看到了這一場面,“法輪大法好!”的喊聲在天安門廣場上此起彼伏。

17歲的德國法輪功學員斯坦芬(Steffi),是最後一個被捕的。一個警察高聲尖叫著命令她停止呼喊,但她毫不畏懼,繼續鎮定地高呼“法輪大法好!”,直到被暴力強行制止。

之後,這些法輪功學員被警車帶走,現下落不明。

另據路透社北京2月14日晨4:09報道,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被捕的西人法輪功學員人數大約為40名。

四名英國法輪功學員和14名西人一起在北京遭拘禁

2002年2月13日德國消息- 四名英國法輪功學員和14名西人一起今天在北京遭拘禁。被拘禁的英國學員有:21歲的拉夫巴勒大學英語專業學生李.霍爾、36歲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攝影師厄爾.羅茲、42歲的據有LET資歷的高級教師羅斯瑪麗.卡曾和一位70歲的退休骨科醫師羅伯特.吉布森。
據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大約50個警察突然闖入他們住宿的旅館並將他們帶走。有兩個警察將羅斯瑪麗.卡曾從她的房間裏粗暴的拖出來、其中一個警察拽著她的頭發。另一個警察推搡70歲的羅伯特.吉布森並且粗暴的拖著厄爾.羅茲,甚至有一個人試圖用警車開著的門將厄爾撞倒。

警察對於這些學員的襲擊毫無理由,這些學員只是在北京的平和的旅遊者。他們從未觸犯中國的任何法律。至英國時間晚間10點左右,他們被關在飛機場附近的一家旅館裏。旅館的頂樓裝有特殊的金屬探測器和X-光機。到目前為止,他們仍未獲準與英國駐北京大使館聯系。我們強烈要求英國政府迅速采取行動,使這些學員得到盡快釋放。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14/24954.html

40余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舉行國際請願

北京報道- 據目擊者說,超過4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西人法輪功學員今天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和平請願,呼籲結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路透社(Reuters)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分別於美國東部時間同日淩晨4時09分和格林威治時間同日10點46分報道了這一國際事件。
北京時間大約下午2點,三、四個由西人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小組在天安門廣場展開橫幅,並用中文呼喊“法輪大法好”。一些學員在廣場上奔跑,被警察追逐,並被拉倒在地;每一組的請願相隔3至4分鐘。已確認其中7名請願者來自德國。目擊者說,整個請願活動共持續了15到20分鐘。

一位在場的記者說,有5、6輛警用面包車被用來將請願者從廣場上運走。數位目擊整個事件的在場記者形容警察對西人法輪功學員的逮捕行為“十分殘忍”,這包括暴虐地踢打、拖拉,還有將學員扔入警車等。

今天早些時候,警察闖入14名來自歐洲的法輪功學員的旅館房間,強行將他們帶走並關押。一位42歲來自英國的名叫羅絲瑪麗.卡參的婦女在這次警察的突擊中被拽著頭發拖拉,以至一大片頭發被揪落。

“作為西人法輪功學員我們去天安門廣場,是希望我們的和平請願能夠幫助結束這場針對無辜民眾的酷刑和虐殺,並幫助一個[中國]社會認識到它正在被謊言和欺騙而撕裂,”一位西人學員在其起程去北京請願之前說,“法輪功不是一個中國問題,法輪功是一個國際性問題。如果虐殺不停止,我們就不會停止。”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14/24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