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州康復中心被疑謀殺大法弟子並出售人體器官


據天安門上訪被抓後不報姓名但被分辨出南方兩廣口音而被非法押回廣州白雲區一看守所的數名大法弟子所述:他們被非法關在白雲區一看守所受迫害期間,遇到一位從白雲機場附近一名為“康復中心”的恐怖場所裏幸運逃出,後又去上訪被關押在此看守所的弟子敘述:這個名為康復中心的地方實質四不象,有點象精神病院。四不象是因為近年來此康復中心專用來關押在看守所不報姓名的堅定的大法弟子,被全部送往此康復中心,強迫大法弟子放棄信仰。

強迫的程序是首先各種酷刑拷打,許多刑具叫不上名來。其中一種可怕的酷刑是用一種工具鉗住指甲,把大法弟子的指甲整個連肉帶血撥出來,讓人痛得死過去,這還只是其中一種不重要的刑。遭各種酷刑以後仍能生還的大法弟子都被強壓著註射一種藥液後,人變得癡呆遲鈍,不認識親人。許多大法弟子一進去後下落不明再也不見生還,無名無姓沒法查。然而裏面的工作人員透露,這個康復中心近年來暴富,主要有秘密的國外渠道以出賣人體器官為主,每件人體器官可賣到幾萬美金的好價錢。那麼那些不報姓名進去單個用刑後不再見了的大法弟子是否被他們殘忍地割賣全身各種器官牟取暴利呢?

一堅決不報姓名地址的大法弟子得知他已被定下送往此康復中心後,立即請一從看守所放出的人捎去一封信給他家人,他家人被地方公安部門的人敲詐了數千元才拿到一紙轉移到本地看守所的公文,隨本地幹警前往廣州白雲區,向此大法弟子所被關押的看守所指名要人,這樣此大法弟子才得以死裏逃生回來。

此事仍在調查了解之中,希望國際組織和善良正直的人盡快了解此康復中心的黑暗內幕,盡快地給予曝光。請全世界善良的人民共同譴責中國江氏集團的國家恐怖主義。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2/12/24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