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州市海珠區洗腦班虐殺大法弟子


在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的何貴容夫人福利院的九樓內,這裏就是海珠區用以迫害大法修煉者的洗腦班,即所謂“法制學校”。自從2001年4月開始,這裏已迫害過很多的大法弟子。在這裏,它們從不履行任何法律程序,也不出示任何法律依據,卻長期關押大法學員進行迫害。在這裏,“以法治國,以德治國”的口號只是一塊遮羞布。

2001年5月,這個洗腦班對大法學員以某種方式進行迫害,將大法學員劉少波迫害致死。在這裏被長期非法關押的學員中有一對父女,他們是王玉培和王青梅。從去年的3月,恐怖組織610、派出所、街道等部門的人把他們一家三口強抓到出租屋關押、4月中旬父女倆被轉移到這裏,直到現在將近一年時間裏,不讓他們見家人,父女倆也不讓相見。去年十月,因為王青梅已沒錢交夥食費,而它們還迫她交錢,於是大法學員們又再一次以絕食抵制迫害;絕食期間,大法弟子被多次灌食;王青梅更遭捆綁,被強行打鎮靜劑,手臂都被打腫;更甚者,三個惡人捂她的嘴,差點把她悶死過去。從此種惡行,不難想到劉少波是怎麼死的。在這裏請善良的人們關註此事,共同抵制邪惡。

洗腦班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1690號何貴容夫人福利院9樓
電話:84219584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21/25400.html#chinanews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