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鞍山市千山區大孤山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的近況


近幾個月以來,鞍山市千山區大孤山派出所對大法弟子瘋狂迫害,非法強行綁架有八人之多。有楊志文(以正念走出拘留所,現被迫流離失所)、張執臣、張素華、毛素蘭、李素清、馮素珍、李有雲、崔科至今還在鞍山市第三拘留所(戒毒所)被非法無限期關押。

其中楊志文在2000年7月已被大孤山派出所非法勞教一年。在鞍山教養院期滿後又被非法加期長達五個月之久,在他的正念絕食,全盤否定一切舊勢力的邪惡的安排下,被無條件釋放。2001年12月29日晚十點多鐘,大孤山派出所趙立軍、田永革、王作剛,還有一名姓穆的四名惡警闖進楊志文家,王作剛進屋後亂翻進行非法抄家。因他不配合邪惡,就被姓穆的惡警一拳打掉兩顆牙,被強行綁架送至鞍山市第三拘留所。

張執臣先後兩次絕食被放出,事隔幾日又遭大孤山派出所非法強行綁架送至鞍山市第三拘留所迫害至今。

李有雲被大孤山派出所非法強行綁架,因她不配合邪惡,當時被打,她兒子上前阻攔不讓帶走他母親,也遭惡警毒打,母子倆一起被強行綁架拘留。

2002年2月22日

千山分局政保科的張科長是主要迫害責任人。
大孤山派出所所長於成群是這一地區主管迫害的責任人。
大孤山派出所電話:0412----5711267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28/25763.html#chinanews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