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法弟子葉水欽無辜遭迫害被判刑6年


福建浦城縣,2000年4月27日夜23點,伴隨著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派出所的人闖入大法弟子葉水欽的家中,不容分說,把葉無故架走,押上一輛警車。據透露,押上車後即用布袋套住了葉的頭部(令其看不見),接著便是一陣雨點般的拳打腳踢,不知過了多久,車子開到了郊區的一個派出所。於是邪惡之徒又開始對他進行另一番的折磨,他們要他頭頂盛滿水的杯子,兩手平伸托著碟子,稍有不是(即杯中水溢出或碟子掉到地上)就用鋼筋打,用皮鞭抽,整整折磨了幾天幾夜,致使大法弟子葉水欽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數月後,到開庭審理、判決時,手臂仍擡不起來,實在是殘忍至極。

而這位大法弟子在當時既未去北京上訪,也沒有公開煉功,僅僅因到親戚家吃清明果,與幾個親友聚一聚,邪惡之徒就認定他們是非法聚會,以莫須有的罪名判處葉水欽有期徒刑六年。

葉水欽是九六年得法的,他連年受到市政府的表彰,深得廣大職工的擁戴。得法後曾拾到萬余元人民幣,絲毫未動地歸還失主,連失主給的酬金也分文不收。他被非法判刑時,群眾反映極大,“XX黨、政府怎麼了?把這麼好的人投進監獄,天理何在?”

參與這次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員有:王勇、羅擡興、徐勇華、任琪文等。
葉智清(福建浦城縣公安局副政委)知道內情,他分管該地區迫害法輪功。
電話:0599-2832555
傳呼:129-7901870
浦城公安局總機:0599-2823579-轉各個部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3/26/27278.html#chinanews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