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陸醫務工作者劉明遭受的迫害


劉明是一名醫務工作者,修煉法輪功已有五年多了。修煉前,劉明曾是一名身患多病靠藥來維持生命,常年求神拜佛也無濟於事,疾病纏身,苦不堪言,痛不欲生,97年劉明有緣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身體急劇好轉,全身疾病不翼而飛。

劉明和愛人為了讓政府了解大法,去北京證實大法。可是在天安門面對劉明的是象土匪一樣的警察把劉明強行拖入黑暗的警車上,它們用黑色的橡膠棒狠命的毒打劉明和同車的功友,有的被打得昏死過去,有的被打得渾身是血,全身是傷,有的打得鼻青臉腫。之後劉明被送到天安門分局後,劉明向他們洪法時,暴徒為了封住劉明的嘴,往劉明身上撒麻藥,當時劉明被藥力麻住了。傍晚,暴徒偷偷地將劉明送到郊區懷柔看守所關押,它們為了逼劉明說出是哪裏的,把劉明的外衣脫光,光著腳,並帶上腳鐐,還往腳上澆水,強迫劉明站在雪地裏幾小時,當時覺得痛苦萬分,真的到了死亡的邊緣。回來後無處可去,流浪在外,後被邪惡之徒抓住,家裏只留下個12歲的小孩,生活無人料理(我愛人也被關押)。

在看守所的期間,劉明為了不配合邪惡,以絕食抗議,邪惡對劉明強行灌食,它們慘無人性的把劉明的耳咽管用胃管穿孔,流血。使劉明大腦失去思維和知覺,可是它們還不肯放劉明,急忙送到勞教所勞教。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5/23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