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某大法弟子被北京大興縣派出所惡警折磨致殘的經過


某大法弟子於2001年12月23日進京正法,在天安門前打橫幅,被便衣抓住,又喊出:“法輪大法好!”引來了中外遊客的關註,便衣強行把該弟子拖入警車,送入天安門分局,後又被送入北京大興縣派出所,在那裏該弟子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該弟子被送進一間男女混雜的小屋(籠子),因拒報姓名,被一個叫康廣平的警察帶到問話室,讓其坐在椅背很高的椅子上,並把雙手反扣在了寬寬的椅背上,讓椅背卡住腋窩,然後使勁勒胳膊達到極限,手銬深深的嵌入了手腕,該弟子疼痛不堪,大汗淋漓,大聲喊叫,惡警康廣平拿了一塊破抹布給該弟子擦汗並塞進嘴裏,不讓出聲,從早上八點一直扣到下午一點,使該弟子的雙手致殘,除小指無名指外,其余六指麻木無知覺,不能彎曲,直至今日。在這期間該弟子正在絕食,暴徒們還慘無人道的讓該弟子把雙腳搭在與椅子平行的凳子上,使其雙腿懸空,然後它們用腳使勁踹該弟子雙膝。
下午一點左右,才把背椅拆掉,但還背扣手銬,這時所長進來看看手銬,並走到該弟子跟前,用力扇了幾個耳光,然後抓住頭發用力向後拽,使頭部硌在了椅子棱上,持續到晚上四五點鐘,暴徒並用拳頭擊打該弟子的嗓子,晚上它們又給灌食。暴徒們看把該弟子折磨得已經不行了,給輸了三瓶液,該弟子仍然拒報姓名住址,被它們送到大興縣轉化班。

在那裏該弟子又遭到了新一輪的迫害,大約十個人把該弟子圍在中心,當天晚上又把該弟子送到屋外,不讓穿棉衣,凍著,並讓其蹲著,撅著,打腦門、打耳光,該弟子被打得遍體鱗傷,當時該弟子的雙手已經殘廢,不能動彈,直到淩晨三點多鐘,才讓進屋,第二天又讓該弟子雙盤十個小時,還打眼睛使眼窩青腫,逼其屈服。據它們說,使一個大法弟子妥協可得五千五百元錢,做洗腦的一天可得五十元錢。

暴徒們手裏拿著該弟子家的住址,說查到了,查到了,但是並不往上報,大興派出所派人來問,它們欺騙說沒查著,又把該弟子非法關押了五六天,也沒有屈服,於2002年1月4日送到大興縣看守所,在看守所又呆了4天,2002年1月8日又接回地方,該弟子手已致殘,生活不能自理,當地派出所強行將其送進拘留所,在拘留所裏的8天,血壓已降到0,生命垂危,後被送回家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5/23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