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鞍山教養院惡警毒打大法弟子的事實


【明慧網】遼寧鞍山市的部份警察對大法弟子迫害是極其殘酷的。這裏向世界公開部份迫害的實例。
1、鞍山市教養院是本地區非法關押、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場所,包括洗腦班都在那裏。2001年5月8日,由於大法弟子們抵制惡警利用刑事犯對大法弟子們的迫害,遭到該教養院的鎮壓。那一天,因有大法弟子不配合刑事犯的要求而遭到兩名惡警的狠踢時另外一弟子高喊“警察打人”,在此之前,常有惡警圍打大法弟子的事情發生,當再次聽到有人逞兇時,同修們就一起沖出監室,高喊:“不許打人!”想保護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惡警立即鎖上鐵門,按動警報,大批惡警趕來,他們指使著十幾名刑事犯對修煉人大打出手。大法弟子們當即被打得鼻青臉腫,在惡警許寶玉(院長)的指揮下,走廊和辦公室成了惡警行兇的現場,打人聲、喊叫聲亂成一片,地上血跡斑斑,有幾名修煉人被拖進辦公室,背扣雙手拳打腳踢,有的被打得口鼻流血,有的眼睛被打青打腫,還有兩個惡警拿著鞋打同修嘴巴,他們個個被打得傷痕累累。被打嚴重的幾名同修被分別送到不同的地方隔離關押。但是,迫害並沒有停止,被送往二大隊的同修又被殘酷折磨。

2、2001年5月中旬,大法弟子高明廣(現在獄中遭受迫害),馬洪勝(流離失所)在鞍山教養院二大隊遭到殘酷的迫害。暴徒們采用卑鄙的流氓手段逼迫他們妥協。

二大隊管教隊長惡警劉富東,竟然指使刑事犯毒打大法弟子,說“不打死就行”。在其指使下盜竊犯馬克志、吸毒犯陳雲龍等5─6名刑事犯對兩名弟子瘋狂地毒打、折磨,用拳、用腳、用木棒不論頭、臉等長時間毆打,致使高明廣頭頂、後腰嚴重創傷,口中吐血。馬洪勝被毒打後身體到處是傷,背部青紫,痛苦不堪。惡警還對修煉人24小時輪流監管,從早晨開始被強迫坐在小凳上,不許動。不順眼就打。就在這種非人的折磨下,馬洪勝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傷害,後來竟不說話了。在此期間,二大隊還對其他的修煉人采取同樣的方式進行迫害,但是,無論多卑劣的手段都無法改變人心。

3、2002年2月16日大年初六,全世界華人都在喜過春節的時候,鞍山教養院中被迫害的弟子寇曉萍被迫害致死。

鞍山教養院部份犯罪人員:

張振陽:副政委
張永利:教育科長
劉 興:五大隊教導員
李晶金:六大隊管教隊長
劉富東:二大隊管教隊長
齊 華(女):直屬隊隊長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4/4/27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