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寇曉萍被鞍山市勞教所被迫害致死


寇曉萍,女,40歲,家住鞍山市立山區慶工委,因煉法輪功於2000年11月被非法判勞教兩年,在勞教期間飽受精神與身體上的摧殘,被“強化洗腦”近一個月不讓睡覺,搞車輪戰術使其明顯消瘦,精神不支。她為抵制邪惡的迫害,於2002年正月初四開始絕食抗議,第六天被強行灌食,第七天出現病狀被送中心醫院,經醫生檢查後決定留診,但鞍山市勞教所強行把寇曉萍帶回了教養院並說沒事,吃點飯就好了。第八天,又因病情加重,她再次被送往醫院。2002年2月22日被迫害致死。

寇曉萍死亡後,勞教所的警察用威脅和恐嚇等手段讓其丈夫在“寇曉萍因病正常死亡與勞教所無關”的所謂書面材料上簽字,並無理的要求“親人、朋友瞻仰遺容時必須由他們允許和在場,屍體由勞教所警察看管,禁止照相,錄像和新聞媒體曝光,否則一切後果其家屬自負。”當寇曉萍姐姐質問:“既然是有病正常死亡,與你們沒有關系,為什麼你們還要什麼都管,做什麼還得通過你們的允許?”勞教所的政委張振陽竟叫囂:“死者的親屬沒有權利說話。”

自2002年1月底以來,遼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廳及鞍山市委市政府、鞍山市公安局夥同起來,對法輪功學員施行了更加殘酷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4/25980.html

大法弟子寇曉萍、寇曉坤姐妹先後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寇曉萍,女,40歲,國家公務員,曾在銀行工作,遼寧鞍山大法弟子。1999年7.20後,她與姐姐寇曉坤(大法弟子,也已被馬三家教養院迫害致死)一同進京上訪,被公安局帶回後非法關押在鞍山市第三看守所15天,釋放後由於仍堅信大法,被扣發工資、強制洗腦。2000年11月份寇曉萍再次被非法關押,由於不放棄信仰,被非法判勞教兩年。在鞍山教養院期間,寇曉萍一言一行都用大法來衡量,始終以慈悲、善良對待迫害她的警察,給他們講清真相。
2002年正月初四大法弟子集體絕食抵制邪惡的迫害,寇曉萍也是其中之一,四天後,教養院進行強行灌食,許多大法弟子被灌食後出現了異常反應:手指甲、腳趾甲發青,臉色發青,全身及五臟六腑疼痛難忍,不能翻身,下地得有人攙扶。接下來寇曉萍被送往醫院“搶救”,兩天後就獲知寇曉萍去世的消息。寇曉萍上有母親、公婆,下有十五歲未成年的兒子,還有一位與她感情一直很好的丈夫,這樣一個美滿的家庭就這樣被破壞了。

更令人發指的是,在寇曉萍剛剛離去不久就傳出了其姐姐寇曉坤在馬三家教養院被迫害致死的消息。這是怎樣的罪惡呀,世人啊,清醒吧,不要再被江氏集團惡毒的謊言所迷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17/41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