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慶市杜爾伯特縣惡警惡行錄


大慶市杜爾伯特縣公安局,政保科科長溫忠革,極端仇視法輪大法,拼湊證據、接受他人賄賂,陷害法輪功學員,致使多人被非法判刑,並揚言:“對待法輪功就得這樣狠。”

大慶市公安局讓胡路分局創新派出所:
惡警:劉學忠,多次參與陷害、抓捕轄區的法輪功學員,並揚言:“把煉法輪功的都抓進去,也不解心頭之恨。”此人以前制造過兩次車禍,撞死三人。
惡警:邵青春,積極抓捕法輪功學員,惡行累累,受到不法官員“表揚”,近日被提升為“代警長” ,邵青春還大放厥詞要為迫害法輪功再立“新功”(早下地獄)。
惡警:宋長久,經常打電話騷擾法輪功學員,以找談話為由,多次誘捕法輪功學員。
惡警:高鳳傑,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多次破門而入,抓捕法輪功學員安紹華,將行走在路上的安紹華,抓捕到哈爾濱戒毒所,迫害至今。並揚言:“我就不信治不了那法輪功。”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4/17/28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