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的三個審判庭對總共22名大法弟子進行了審判


消息日期:2000年1月28日
受迫害者: 1.李小兵 2.李小妹 3.褚彤 4.李淩 5.姚紅 6.其他17名大法弟子
事件地點: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

情況簡介:
2000年1月28日在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的三個審判庭對總共22名大法弟子進行了審判。

其中一個審判庭是李小兵、李小妹(地壇文華書店的店主)二人的案子;另外一個審判庭是五位大法弟子在天安門國旗旗桿前展開了大法橫幅;還有一個審判庭是十五名大法弟子,1999年10月27日上午,在所謂“特約評論員”指稱法輪大法是邪教那篇文章刊登的前夕,十七名大法弟子(上述十五名和另外兩名)登上了天安門城樓,展開了大法橫幅。其中兩位大法弟子被遣送回原籍勞教或判刑,另外十五位在北京審判。這十五位弟子中,有兩位在壓力下全部承認了所謂“罪行”。而另外十三位弟子均當庭為自己進行了無罪辯護。他們十七個人本來互相都不認識,上天安門城樓是在10月27日當天早上決定的。除了宣讀起訴書、辯護和最後陳述過程,上述大法弟子均是逐一受審的,沒有可以互相鼓勵的環境。在審判中,十三位弟子泰然自若,時而微笑,時而侃侃而談。

在辯護過程中,一位大法弟子哽咽著說:“我三十歲上就得了絕癥,是大法將我從死亡的邊緣拯救出來,是大法告訴我做人的道理,把我從一個自私自利的人變成了一個無私無我的……”說到這兒,她已經哭得說不出話,整個法庭一片莊嚴肅穆,公訴人、審判長、律師、旁聽者都被深深地震撼了。在暴力機器面前沒有任何恐懼、怨恨的大法弟子們,在此刻也滴下了聖潔的眼淚。

這十五人被分別判處4個月到兩年不等的拘役或徒刑。 當天有來自北京各個區縣的十八位弟子在東城區法院門口因為打算依法旁聽審判而被抓。

http://www.minghui.ca/big5/0001/Feb/12/furtherinfo_in_trial_01_28_BJ.html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