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慶看守所對絕食抗議的大法弟子野蠻灌食


我是在做真相時被壞人舉報後被惡警抓住的,然後惡警進行了一系列的皮帶抽、扇耳光、拳打腳踢之後把我送到大慶市看守所。

到看守所警察進行了從裏到外的全面搜身,確信身上沒有它們要找的東西,之後我就被送進號裏。進號的當天晚上就聽到隔壁的邪惡之徒在給大法弟子灌食,大法弟子不配合就遭到一頓打罵。號裏的刑事犯也很同情大法弟子,她們說:“絕什麼食呢?讓它們打得多痛啊?插管灌食多遭罪呀!”有一個大法弟子回答說:“這是抗議中國的法律對法輪功的不公,它們是非法關押我們,我們無處說理,我們只有用絕食這個辦法來證明我們是被迫害的。”

在後來的日子裏,每天都能聽到隔壁的惡警給絕食的大法弟子灌食時的打罵聲。我們號裏有幾個大法弟子已經被超期關押了一個多月還沒有放,她們問所長:“張所長,怎麼還不放我們?!”張所長說:“辦案單位不來接你們,我們也沒辦法,我們也給你們催了,你們就等著吧。”其中一名大法弟子就說:“如果再這樣繼續關押,我們就絕食。”張所長和白雲山聽到後氣急敗壞地說:“絕就絕吧,我們有的是辦法治你們,灌食給灌死好幾個了,那不是白死嗎?我們也沒什麼損失,你們威脅我們哪,我們不怕,看誰遭罪。先灌她們十天水再說。

第二天我們早上一頓飯沒吃,它們就開始給灌水,它們所說的水就是鹽水,大法弟子不配合,女管教韓艷芳就扯住大法弟子的衣服連拖帶踢的,後來又打又罵特別邪惡。灌完鹽水之後我們又拉又吐,不知道裏面加了什麼東西,就是灌的奶粉裏面也加了藥(強心劑)。不管邪惡逞兇多長時間,大法弟子的正念是不可戰勝的。後來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我走出了牢房。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31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