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州白雲精神康復醫院犯罪醫生張德志被法辦


2002年4月24日明慧網報導廣州白雲精神康復醫院殘害無辜、草菅人命的事實,文中提到在該精神病院的醫生張德志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這裏的醫院弄死一個人象弄死一只螞蟻那麼簡單,醫院內部就有一個太平間,死了人誰也不會來調查!我開一張病死單證明也調查不到死因!”此人已遭現世現報。

據2002年6月12日廣州市《信息時報》A15版《醫生做假病歷難逃刑罰》報導,廣州白雲精神康復醫院於2001年8月接受了一名身受重傷的男子,不僅不進行搶救,還在病人死後為了推卸延誤治療的責任作虛假病歷和證言,犯罪醫生張德志和另一名醫生均因妨害作證罪受到處罰。張德志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緩刑兩年。其實這只是人給予他的懲罰,但他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在法正人間時會一一清算。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16/31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