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慶市大法弟子代志東被迫害至生命垂危


代志東,黑龍江省大慶市電泵公司工人,由於修煉法輪功,於2002年4月19日被非法關押,受盡摧殘,曾被惡警施以灌辣椒水等酷刑。為了抗議這種非人道的迫害,他絕食64天,由於長期被灌食,食管被插壞,於一周前開始吐血,生命垂危。

今天下午電泵公司保衛科通知家屬帶錢到大慶人民醫院急診科。當家屬到醫院後,見到的是:代志東躺在椅子上,戴著手銬,穿著羽絨服,滿嘴都是血,臉臘黃,鼻子青紫,奄奄一息。此時屋內有四人,其中三人不明身份,一人據說是公安便衣,此人順口說代志東沒幾日便要被判刑。家人到時,發現這四人並未要求醫院給代志東做任何搶救措施,只是在一邊閑談。家人到後,這四人把一切救治事務與費用都推到家人手裏,然後表示醫好後再送回看守所等待判刑。但由於代志東有償解除勞動合同所應得的七萬多元都被單位扣下,並且家裏無任何收入,因此所需醫藥費用家人無力承擔,而單位也不肯提供任何搶救費用,於是本應得到及時搶救的他未經任何醫治又一次被送回薩爾圖區看守所,至發稿之時起生死不明。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27/32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