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青海省民和縣海東公安局警察綁架大法弟子李崇峰等多人


2002年8月24日,海東區公安局“610”夥同青海省民和縣公安局政保科等數十人,突然包圍了民和縣大法弟子李崇峰的家,經過仔細搜查後,逼迫李崇峰的父親給兒子打手機,企圖誘捕大法弟子。老父親說:我不知道他的手機號,惡警馬上說他們知道,在眾多公安的威脅下(並不準家人出屋一步),他的父親只好打手機叫他回家。當時李崇峰接了電話並未回去,之後在縣城某一地區被公安強行綁架至縣公安局政保科,立即進行非法刑訊。與此同時下午6點左右,由上述人員組成的另一夥十幾人的抄家綁架隊抄了青海民和鎂丁大法弟子曲淑雲的家,他的家雖然在4樓,可門前一夥瘋狂砸門,樓後幾人在後面包圍,在被迫開門後,惡警們瘋狂的甚至要將其女兒也要拘留,在經過十幾人2個多小時的仔細搜查後又將大法弟子曲淑雲綁架至縣公安局一天一夜。惡警們如此瘋狂據稱是因為縣閉路電視在8月18日播出了法輪功真相片。其他被綁架的人員不詳。現在大法弟子李崇峰在被非法刑事拘留後又被非法下了逮捕令。目前李崇峰在看守所受盡惡警指使的刑事犯人的酷刑。

青海民和縣惡人榜:
縣公安局政保科長:馬生慶;史納派出所長:王有林;這二人迫害大法弟子邪惡至極。
縣公安局政保科教導員:張孝煥等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9/27/37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