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唐家墩派出所的警察劉兵口裏罵罵咧咧,對學員推推打打

惡人姓名: 劉兵
單位: 武漢市江漢區
性別: 男
職位: 警察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自打壓法輪大法以來,應運而生起一個所謂的“封閉學習班”,以“監視居住”為由,將轄區內的大法學員進行無限期的關押,並強加以“頑固分子學習班”之名。
被關押的學員期限無定,(有的被轉為“在家監視居住,由的則無期限關押),時間長的已達8個月之久。目前,此處關押的學員有25名,有的是多次被關押於此。各樓層有專人把守,不準串門,只允許直系親屬帶身份證限時探視。

11月27日,管教人員以開會為由將所有學員集中到會議室隔離,然後擅自對學員的房間進行查抄,私人物品被翻的亂七八糟,甚至割開床墊查看。當即,學員問當班警察為何不打招呼以欺騙手段對學員的私人物品進行查抄時,唐家墩派出所的警察劉兵(音)態度蠻橫,言語粗暴,並將61歲的鄧春燕老太太狠很推倒在地。

中午,晚上,絕大多數的學員拒絕進食對此非法之舉表示抗議。晚上6時半,有人前來探視學員,劉兵懷疑某人為法輪功學員,便不準探視,被探視的學員高霞聞聲趕來,被劉兵粗暴的阻止,並抓傷了高霞的手腕。其它學員聞訊趕來勸阻,劉兵口裏罵罵咧咧,對學員推推打打,並將前來勸解的老太太推得撞在樓梯扶手上,當學員宋積慧差點被其推倒本能的抓住其衣服時,劉兵惱羞成怒,將宋積慧的雙手重重反扭背後。事情發生後,“學習班”的負責人樊主任不詢問受傷人的事實經過,只聽警察一面之詞,並說是“執行公務”。什麼公務?是“土匪公務“還是“流氓公務”?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8/4161.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