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周言成
單位: 合肥市公安局郊區分局
性別: 男
職位: 政保科科長
電話: 辦公室電話: 0551—5541986
宅電: 0551-5522131

所犯惡行
合肥大法弟子宋亮3次被抓、被抄家的遭遇


邪惡的合肥郊區義城學習班

周言成,男,約40歲,1米60左右,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郊區分局政保科科長。曾在96年就開始秘密調查法輪功。此人開始時陰險偽善,不和學員發生正面沖突,利用學員善良、無畏,敢於承擔責任之特點給學員扣上活動“組織者”、“絕食組織者”等讓學員簽字後報勞教。皖江廠兩名學員即先簽勞教,弄到材料後將其釋放,待勞教批下後,將其騙回送去勞教。第2、3期學習班時其邪惡漸漸掩蓋不了,以公安擒拿之能事,親自毆打絕食中的女弟子。因其他學員挺身站出,後來不敢下手了。自它駐紮學習班後親自送走八名學員勞教,連退了休的4名老太太都沒放過。建工學院一名學生第3次上訪治安拘留釋放後強行從家中帶走刑事拘留,期間學校下了通知,後簽勞教材料時它笑咪咪地說:“如果批不下來,刑事期滿我送你回家。但終因該學員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勞教未能批下。一個月後刑事期滿送其回家時它陰沈著臉。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3/6728.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