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張正蘭
單位: 合肥市郊區政府
性別: 女
職位: 政法委第二副書記

所犯惡行
邪惡的合肥郊區義城學習班

張正蘭,女,40多歲。安徽省合肥市郊區政法委第二副書記。合肥市郊區“學習班”主要負責人。此人不足1.60米,兇險惡毒,憑裙帶關系從一名普通農村幹部攀至政法委書記之位。積極奉行上級指示,兇狠迫害關進“學習班”的學員,餓飯、罰凍、列隊操練,3個月不讓洗澡、理發;不讓家屬送食品,多次挑撥家屬打學員;指使幹部、民兵毆打學員,曾在學員絕食第二天唆使幹部、民兵毆打已經長達3個月挨餓的學員,並揚言:別人用賓館、招待所辦班,我就用破廠辦,還對一位傷心欲絕的母親說:“如果是我孩子(指煉功),我就把他掐死!”在它的“努力”下,該學習班成為合肥市典範,其他區領導前來參觀學習“經驗”,電視臺前來拍攝、搶拍鏡頭,學員見後背轉身,只好作罷。學員在迫害下被迫於3月份2次集體絕食。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3/6728.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