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某鎮派出所對法輪功學員大大出手。

惡人姓名: 四川某鎮派出所惡人
單位: 四川某鎮派出所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所犯惡行
鄉村女幼兒教師幾年來遭受的迫害

四川某鎮的法輪功學員張正梅(化名),已經50多歲了,曾三次到北京上訪,因此多次被關拘留所和看守所。遇到政府認為的敏感日子,鎮派出所都要無理的關押她。她多次遭毒打,但始終不為邪惡勢力所征服。

10月16號,她到鄰鎮公開散發“江澤民不能推卸的歷史責任”,快散發完時,被一個混在人群中的便衣發現,並抓回鎮派出所。指導員親自審問她資料的來源,她說“早晨起來發現門口放了一卷資料,我看到內容好。我們煉法輪功的,李老師教我們做好人,半點都不錯,還可以使道德回升,人心向善。這麼好的功法,反把我們說成邪的,所以我就要拿來讓大家知道。”公安輪流審問她,打她耳光,她始終堅持說資料是在門外發現的。派出所的邪惡之徒就把她的手左右分開綁在木柱上,連續三晝夜不松綁,也不給吃的,還不停地在深更半夜來審問,使其不得片刻休息。到第4天,派出所繼續追問資料來源,公安王鬃用手銬砸她的右手拇指,指頭被砸破了,流血不止。邪惡不罷休,把她送到縣公安局看守所。在那裏她仍很堅定,並拒絕進食,連續絕食3天。邪惡沒辦法,終於把她放了。
http://www.minghui.org/big5/0001/Nov/05/news_china_110500_shishi.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