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陸龍來
單位: 九江市公安局
性別: 男
職位: 九江市公安局現任副局長

九江市公安局現任副局長陸龍來,男,四十多歲,專職迫害法輪功,自二零零二年以來多次親自參與綁架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羅渺記、王世範、秦桂珍、田海英、張聖倫、黃水榮等大法弟子非法勞教,大法弟子費重潤被迫害死在永豐車行內,陸龍來有推卸不了的責任。

===================

8、陸龍來,九江縣公安局副局長,因貪腐被判刑6年,開除公職。任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參與綁架、非法抄家、勞教等,陸龍來在單位也是一位狂妄的人,一次,因處理一起民事糾紛,他喝得醉醺醺的,酒後駕車準備對事故人開車撞去,後被單位同事嚴厲制止。陸龍來對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學員家屬的手段也很惡毒。一次去法輪功學員王淑萍家欲綁架她,沒有抓到王淑萍,當著許多警察的面,眾目睽睽之下,他把王淑萍的19歲的兒子(常人)抓住猛打,左一巴掌,右一巴掌,後來鄰居趕到強烈指責,他才停手。2004年7月,眾目睽睽之下,他用皮鞋踢法輪功學員田海英,還親自動手打了她,導致田海英的身上多處青紫。2005年10月,法輪功學員費衛東在永豐車行講真相,110的人員到了之後,費衛東冤死在車行,這一起冤案,陸龍來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當時,費衛東被開膛破肚,鮮血直流,心臟被取出時,還在跳動。當時,費衛東全村的人在街上遊行,去公安局討回一個說法,所有的公安人員全躲起來,費衛東是縣一中的優秀教師,人人都誇他好,他曾經被非法勞教4年。陸龍來的惡行不但害了自己,也影響家人。現在開藥房的生意都很好,他的妻子原先在香樟花園開藥房,生意清淡,後來關門。陸龍來遭惡報,因貪腐被判刑6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2/江西九江市柴桑區官員遭惡報事例-372271.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