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徐精華
單位: 武漢市公安局
性別: 男
職位: 保衛處處長

徐精華,男,1961年生,武漢市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處處長(原一處副處長)(1999年7月~目前)。從1996年就開始參與負責對法輪功出版物的暗中調查、收繳、罰款,直至1999年7月;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多次受到中央“六一零”和公安部的表彰,2005年由國保處副處長提拔為處長;2009年 7月又再次提拔為武漢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同時兼任國內安全保衛處處長。徐精華從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就一直策劃、指揮、協調對全市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跟蹤、電話監聽、綁架、非法抄家、刑訊逼供和為非法勞教、判刑收集的所謂證據等活動。還參與中央電視臺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造謠電視片的拍攝和其它媒體的各種誣陷、誹謗和造謠。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還多次立功受獎。徐精華對其任職期間全市所有被非法抓捕、關押、洗腦、勞教和判刑、以及被迫害致傷、致殘和致死、以及精神失常、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負有直接責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2/226723.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