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李明國
單位: 蒙陰縣舊寨鄉
性別: 男
職位: 副鄉長

所犯惡行
山東蒙陰縣舊寨鄉當局對大法弟子非法罰款
蒙陰610與舊寨惡人對公丕敬的迫害


山東蒙陰縣舊寨鄉惡徒抓捕大法弟子以勒索錢財

李明國、袁進果舊寨鄉副鄉長,他們指揮手下將大糞桶扣在公丕敬,趙尊池頭上,然後用鐵鍬,木棒用力敲打,致其二人成重傷,趙尊池六個月不能說話。春節除夕,李明國讓他們赤腳站在雪地裏、坐在雪堆上,棉褲全濕透了走路帶不動,晚上,坐在水泥地上,再開風扇,真是殘無人道。家人送去的饅頭,夜裏給扔到外邊,凍的梆梆硬,啃都啃不動,有時夜裏連棉襖也不讓穿,給扔出去。更為殘忍的是,即使女大法弟子來例假,他們也同樣叫其坐雪堆,坐冷水泥地,這還有人性嗎?!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29.html

最邪惡的舊寨鄉副鄉長李明國多次喪盡天良的毒打大法弟子,學習班還未結束他的大腦血管就破裂了,多次住院,還整天頭痛,不管找幾個陰陽先生治療都無濟於事。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32.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