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楊潔篪
單位: 華盛頓DC中國大使館
性別: 不清楚
職位: 大使

所犯惡行
楊潔篪誹謗法輪功,使館人員對華府DC大法弟子動野

華府風波:是誰在破壞僑界的和諧?

【明慧網】 最近華府中文報紙上刊登了一篇題為“大華府僑學界3.10晚會聲明"的文章,說有幾位法輪功學員幹擾了僑界的和諧。作為僑界的一分子,我們覺得有必要站在公正立場上探討一下此事。

1.法輪功學員曾經是,現在是,將來仍是僑社活動的積極參與者大華府法輪功學員積極參加僑社活動,深受僑界同胞好評。有事實為證:

(1)99年大華府僑界春節聯歡,同樣是在漢宮大酒樓,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並作了功法表演,受到與會幾百僑胞的熱烈掌聲,使館劉公使還到法輪功學員席前敬酒。
(2)99年大華府法輪功學員數十人與僑界共同參加美國國家櫻花節遊行,受到數萬觀眾歡迎,華府中文報紙也有報導,稱“法輪功學員出師不凡"。隨後法輪功每年都受到國家櫻花節組委會的邀請,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盡綿薄之力,也是對大華府地區僑界的貢獻。
(3) 去年法輪功參加了華府的雙十節遊行。
(4)今年春節華府僑胞在唐人街舉行盛大遊行,法輪功學員受邀作了功法表演並出動自願者為活動提供幫助。
(5) 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了許多華人團體的餐會,展示功法,僅去年就不下十次。
(6) 從去年7月到今年2月,法輪功舉辦了5次系列講座,到會者累計愈千人。
(7)最近還受華府“陶陶時事社"與“凱仁老年活動中心"邀請,參加座談會。
(8)從年初開始,還為華人社區的小朋友開辦了“明慧中文學校",以“真善忍"法理啟迪幼小心靈。
(9)在美華等中文學校還設有法輪功俱樂部,服務社區。
(10) 今年初,法輪功學員還獲得華人社區的傑出貢獻獎。
總之,法輪功學員積極參與僑社活動,無償舉辦法輪功介紹班,免費教功,極大地活躍了大華府地區僑界生活,增進了僑界的和諧,向西方社會展示祖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溝通東西方交流,奉獻社區。

2.是誰破壞了僑界的和諧?

江氏政府開始鎮壓法輪功後,
(1)由於中國大使館的幹預,學員們申請參加有大陸背景的社區的活動均被無理拒絕,法輪功學員到大使館遞信均被拒之門外。
(2)使館人員到處遊說,散布謠言,上至國會、國務院,下至各大城市的華人團體和各大學,甚至以經濟和政治利益相逼,破壞美國各級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褒獎。
(3)在美法輪功學員遭到跟蹤、調查,在國內的親屬受到威脅。
(4)在中國大陸,江澤民就是采用了挑動群眾鬥群眾的辦法,現在有人又要在海外激起海外僑胞之間的矛盾。法輪功學員不希望看到僑界的活動被人利用來挑撥僑界的關系,才站出來說明真相,這怎麼會是要和僑界過不去呢?

3.是誰想利用僑界的活動達到其政治目的?

(1)使館不敢直接面對法輪功學員,卻多次秘密舉辦法輪功揭批會,挑撥法輪功學員和僑界的關系,有時甚至不敢以揭批會的名義邀請僑界。這種揭批會,只要法輪功學員在場並提出異議,就被說成是搗亂。
(2)利用僑界活動達到汙蔑法輪功的政治目的
前任大使李肇星多次利用僑界集會詆毀法輪功。連慶祝奧門回歸這樣的集會也不放過。新任大使又利用僑界歡迎新大使的機會汙蔑法輪功。2000年中國文化節,作為弘揚中華文化的集會也擺放了汙蔑法輪功的資料。如此煞費苦心究竟是何目的?

4.不相信就不許別人相信的作法在海外不成立

中國大使館挑撥法輪功學員和僑界關系的另一手段是利用一些僑界同胞對法輪功法理中的一些不理解。不理解、不相信就不許別人信的作法在海外不成立。有許多僑界人士也是信教的,美國憲法保護宗教信仰自由,在美華人多數都有很高的學識,有很強的民主意識,有很強的判斷力,決不會受這種一言堂式的宣傳所蒙蔽。

5. 大使館才是外人,少數人不能代表廣大僑胞

法輪功學員和廣大僑胞是一體的,大使館才是外人,他們到時就走人,哪管僑社的分裂矛盾,而我們廣大僑胞卻要在這討生活,長期相處下去。少數僑胞受使館一面之詞的宣傳,或與使館有經濟、政治上的利益關系發表對法輪功的攻擊,卻以代表僑界、或代表僑學界的名義。這種強奸民意的作法在海外行不通。
華府華人10萬有余,來自兩岸三地,幾個人在使館裏揭批一下法輪功就能代表廣大僑胞心聲嗎?一位僑胞甚至在法輪功揭批會上說:“我們也不能成為大使館的傳聲筒"。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04.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