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惡人姓名: 查瑞傳
單位: 中國人民大學
性別: 男
職位: 人大人口所教授

查瑞傳,人大人口所教授,原來是清華老師。1995年,一位大法學員的無知的家人把他請到家裏,以專門對這位大法學員強行洗腦,想使後者放棄正法修煉。這位大法學員拒絕了,同時,向查瑞傳洪揚大法,告訴他自己為什麼修煉大法,法輪大法是普度眾生的大法。查瑞傳聽完後沒有表態,但是表示,希望能看到大法的原著。這位好心的學員很高興,專門抽時間將《法輪功(修訂本)》送到他家裏。當時這位學員還替查瑞傳著想,擔心從《轉法輪》入門可能有難度,查瑞傳如果接受不了反而如何如何。結果查瑞傳收下了那位大法弟子送去的書,表示要好好看。

不料,查瑞傳向這位學員要書,是為了整大法的黑材料。1996年初,他利用自己的人大代表的身份和北大教授趙靖一起,在全國政協和北京市人代會上提案,請求中央和北京市“堅決取締法輪功組織”,禁止大法活動。由此也可證明,邪惡勢力安排的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遠遠早於1999年。那種說江澤民一夥迫害法輪大法的原因在於“4.25”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和平上訪的說法是錯誤的。大法弟子的所作所為完全合理合法。

短短幾年的功夫吧,因為挖空心思迫害大法,查瑞傳已經在京郊的一個臨終關懷醫院中茍延殘喘了。與此同時,無數大法弟子為了挽救更多的生命,“在生死存亡面前敢於走出來,在最大限度失去一切中走出來,做了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偉大的一切。”(師父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的講法 )有的弟子甚至在被迫害中失去了在人間的生命。同樣都是面對生死存亡,大法弟子的高尚無私與迫害大法的邪惡之徒的猥瑣可恥形成鮮明對照。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6/11/11996.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