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張鐵燕被迫害死於拘留所

惡人姓名: 拘留所惡人
受害人: 張鐵燕, 陳秋蘭, 許繼平

張鐵燕,女,29歲,中專畢業,黑龍江石油化工廠(大慶市喇嘛甸化工廠)操作工。2000年4月19日,張鐵燕因不寫脫離法輪大法的保證書被單位辦班三天,軟禁在單位。4月21日被關押到讓胡路拘留所15天。5月5日,轉入薩爾圖區拘留所關押,直到8月11日早上5:30。當時聽見她痛苦地尖叫,感覺很憋氣,兩手握拳抽搐,兩腿抽搐,兩腳蹬了兩、三下,神智不清,臉色變青,當時眼已經翻白,沒有脈搏,被管教擡走。5:50被送入新村人民醫院急診室,當時心電圖為直線,沒有脈搏。公安為封鎖消息,把同去的大法弟子撤回拘留所。後得知,張鐵燕於當日晚去世。張鐵燕丈夫楊慶也是大法弟子,同被拘留.

張鐵燕只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被關押長達四個月之久。在關押期間,每日吃高粱米加鹽水,導致身體非常虛弱。再加上夏季炎熱,十幾平方米的小屋關了十四、五個人,空氣不通造成呼吸困難等,最終死亡。現在每天都有人因長期關押且不放風,造成腿發軟、缺氧、頭暈、迷混、惡心、四肢無力等癥狀。時而有人昏倒被擡走。如:8月15日早5點多,連續擡走陳秋蘭、架走許繼平。兩人情況目前不清楚。

現在對大法弟子隨意拘留,任意延期的現象在大慶市非常普遍。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