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馬三家勞教所的邪惡與學員的堅定

惡人姓名: 勞動教養院惡人
受害人: 馬三家法輪功學員

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采用極其邪惡的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用刑具進行肉體的折磨。強迫大法學員放棄對宇宙真理“真、善、忍”的追求。沈陽市皇姑區29歲女學員林艷就是眾多被迫害弟子中的一例。林艷四次進京上訪證實大法99年10月27日勞教,為逼迫林艷寫揭批材料勞教所管教指使四名罪犯用電棍對她電擊,踩她的腳,拽著胳膊不讓動,掐她的脖子,使她嚴重窒息,痛苦之中她拿起錐子紮進自己的心臟部位,寧死也不願意寫“決裂”。

長達17厘米的錐子,在體內停留了36個小時,林艷照常堅持監獄中繁重的體力勞動,一直到身體不支虛脫倒下時被管教發現,把她送進醫院。為了封鎖消息,不許家裏親人探望。剛剛拆線,管教就要把她帶回監獄,醫生與護士都不同意,認為這是一種非常不人道的行為。但是管教竟然說:“帶回去教育別人”。回到監獄後休息7天就開始與其他人一樣進行繁重的體力勞動。後來他的哥哥去看她,她告訴管教轉告她的哥哥她決不接受轉化,並且會一直堅信真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6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