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省濰坊海化集團“610”組織以流氓手段迫害大法學員

惡人姓名: 徐慶雲, 趙義超, 李學書, 李光富, 孫雲光, 張國亮
受害人: 濰坊大法弟子

2000年10月26日,濰坊海化區“610”組織,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以欺詐、蒙騙,強行綁架等流氓手段從學員家裏、工作單位大肆抓捕法輪大法學員,其邪惡行徑罄竹難書。

法輪大法學員王文德(退休職工)在自己家中,被原單位供水公司的丁某用“參加半天學習班”的名義,強行帶走。

法輪大法學員蔣洪昌(退休職工)買菜走到自己家樓下,被本單位汽車公司副經理趙義超用“叫你到公司有點事”騙上汽車帶走。

法輪大法學員郝務忠(退休職工)在家中,原鹼廠保衛科長李學書用“你到廠裏結算你的工傷費”為由欲將郝務忠誘捕,未遂;又支使5、6個民工爬墻破窗抓人,未遂;又騙孩子要家的鑰匙抓人,又未遂;最後,帶一幫民工用一張沒有任何法律效力的“傳喚證”強行將郝務忠抓走。

22歲的大法學員姜文君正在商店上班,被本單位包裝公司副書記李光富、辦公室主任王慶文、業務科長張敬智等人強行拖上汽車抓走。

法輪大法學員、青年中學教師李文婷,被海化二中副校長孫雲光、海化區黨政辦公室秘書孫某、濰坊市公安局海洋公安分局刑警隊副隊長趙新路、綜合科魯某等九人,以“辦學習班”的名義強行塞上汽車抓走。

另有:田淑芳(54歲)、李素香(49歲)、馮淑香(50歲)、冷慧妍(36歲)、張瑞蘭(50歲)、崔永秀(年齡不詳)等六人被海化物業公司聯防大隊長倫某與海化武裝部張國亮等人以“單位開會”的欺騙手段,騙到保衛處強行抓捕。

用同樣的流氓手段被誘捕的共22人,均被送往距海化區40多裏的北海邊老河口邊防派出所。因不堪忍受精神和肉體的摧殘,20多人集體絕食、絕水14天,一名大法學員生命危險在外搶救,看守所對其他學員用慘無人道、卑劣手段強行鼻飼。卻仍無放人的跡象。

目前,家屬探望受限,要求放人得到的答復是:“這種學習班沒有限期,必須個人寫出悔過書,學員死活不管”。法輪大法學員遵守“真、善、忍”準則,一味提高心性,積極工作,與人為善,努力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不知它們要這些大法學員悔過什麼呢?

呼籲有良知的人們給這些善良的法輪大法學員以支持,幫助他們獲得自由,呼籲國際友人、紅十字會以及人道組織關註此事,讓那些踐踏人性、道德、天理、國法的惡魔停住它們沾滿大法學員鮮血的手。

濰坊海化區“610”辦公室主任:徐慶雲電話:0536─5329486(辦公室)0536─5330628(宅電)
老河口邊防派出所(海化武裝保衛部)電話:0536─5329928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29/2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