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黑心女獄卒--王立紅

惡人姓名: 王立紅
受害人: 濰坊大法弟子

王立紅:女,25歲左右,未婚,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看守所工作人員,人們稱其為“王所長”或“母夜叉”。她雖年輕,但心黑手毒,喪盡了天良。

今年10月該王對大法弟子折磨和摧殘更甚,對絕食的大法女弟子,第二天就強行灌食,慣於做痛苦試驗的王在灌食時,故意用管子在大法弟子的鼻子裏搜來搜去,直搜的鮮血直流,慘叫聲揪心,而王卻叫人排隊看她惡毒的表演。還對絕食的女弟子單個拷問,手持電棍又電又打。

對在監室煉功的大法弟子,強行拖到室外體罰,有的功友不配合,它就沖進監室用電棍觸她們的頭,有一個功友一次就被王電了十幾分鐘,有時逼功友坐鐵椅子折磨;一個功友被它吊起雙手拷打、電擊,直至打得昏死過去。這個惡警竟罵:“裝死!”;當發現這位功友手腳已冰涼時,才為掩蓋它的罪行,用監室的褥子將那位學員包放到值班室。

有個女功友因背不出監規,就被逼做伏臥撐,不做就打,並用電棍在她臉上電擊十幾分鐘,直電的整個臉扭曲變形;另一個女功友被電的全身布滿了個個大紅包,身上散發出被電擊的肉焦味。

對一絕食已十幾天的女功友,進門時忘了喊“報告”,王就對她拳打腳踢,打得昏死過去後,王立紅仍不以為然地說:“裝死,起來!”,這個功友此時已面無血色,心跳異常緩慢,出現頻死的癥狀才被送到濰坊第二人民醫院搶救。因怕死在它們手中,幾天後放回家。如今這個功友身體仍過度虛弱,生活難以自理。

這個黑心的女獄卒同其它惡警一樣,專扣功友和獄中犯人親屬送得錢,有時家人送三、五百元也不通知“犯人”,把錢裝進自己的腰包,5角錢一包的方便面賣好幾元錢等等,等等。有的出獄時錢沒花完王也不退。這個惡警打人時專用腳踢前胸和腹部,根本不管要害與死活,有時拎著老年功友的腳在走廊上拖來拖去,且汙言穢語不堪入耳,這名狠毒殘忍的女獄卒讓男犯人見了都打怵。

知情人 2000年11月5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30/2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