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宜昌市陳發翠遭勞教近一年 家中剩幼子及兩殘疾老人

惡人姓名: 黃定山
受害人: 陳發翠

2004年4月18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大法學員陳發翠在家被惡人非法綁架,後被非法判一年勞教,現正在湖北沙洋勞教所遭受迫害,陳發翠的丈夫已逝,家中只有幼兒及生活不能自理的兩老人。

陳發翠,41歲,中專畢業後在宜昌夷陵區醫院當護士。1998年3月陳發翠開始修煉法輪大法。2000年1月,陳發翠去北京天安門證實大法遭惡警毒打,後被送回宜昌關入夷陵區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間,惡警所長黃定山對她施以吊打酷刑,手銬都被吊斷了。2001年6月,在陳發翠被非法關押1年半後,惡人又把她從看守所轉入夷陵區洗腦班迫害。

陳發翠的婆婆也是大法弟子,多次被邪惡綁架,因為堅持修煉,在洗腦班被610頭子龔兵華、胡清華毆打致殘,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她的公公70多歲了,體弱多病,生活也不能自理。陳發翠的兒子楊楊僅1歲半(楊楊父親於2003年去世)。她被邪惡綁架後,家中留下生活不能自理的病弱老人和幼小的兒子,境況十分可憐。

陳發翠在長時間的殘酷精神折磨下,被迫寫了所謂的保證書,於2001年7月被放回家。2004年3月陳發翠在明慧網發表了嚴正聲明,宣布所謂保證書作廢。2004年4月18日,她在家做大法真象資料時,再次遭到邪惡之徒的非法綁架、勞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