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市奎文區惡警孫奎珍

惡人姓名: 孫奎珍
受害人: 濰坊大法弟子

濰坊市奎文區惡警孫奎珍

孫奎珍,男,36歲左右,住奎文公安局新華路宿舍,原濰坊市奎文區濰州路派出所副所長,因迫害法輪功人員的兇狠惡毒,竟然被提升為奎文治安拘留所所長。此人對大法弟子迫害手段極其殘忍、兇狠。遭受到他不擇手段的毒打、痛罵的大法弟子不計其數。

10月10日,在孫奎珍的策劃下,對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數人強行灌食,采著頭發把大法弟子固定在鐵椅子上,強行從鼻插管子,學員的慘叫聲摧人淚下,孫卻大叫:“今天就讓你用鼻子吃飯,就不信治不了你!”

一名男學員,被孫奎珍無故毆打,被踢在生殖器上,造成紅腫疼痛難忍。

一名男學員和一名女學員因制止他的暴行,被孫拳打腳踢,然後將他們和手銬吊扣在兩米高的鐵管子上兩個多小時。女學員光著腳,卻被孫踩來踩去。

種種暴行,數不勝數,但古人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告誡,惡人的結果讓人拭目以待。知情人

2000年10月23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30/2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