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北深澤縣大法弟子受迫害紀實

惡人姓名: 王文治, 童向陽, 賈義謙, 張彥英, 袁永濤, 杜利劍, 賈運峰, 賈建功, 彭玉松, 賈建忠, 劉鞠, 張江渡, 苑彥剛
受害人: 劉伍英, 劉秀棉, 劉小妙, 王俊同, 劉英傑, 賀青, 秦茹, 王敬芝, 趙俊蘭, 杜傑, 何二利, 劉翠英, 秦恒然, 曹月紅, 魏建茹, 賈榮娟, 賈振民, 崔秀珍, 劉俊巖, 王清花, 祝平宣, 呂小立, 劉亞玲, 崔蘭娥, 劉小向, 楊小芬, 王召, 楊小潔, 安金婷, 王金鈺, 賈振傑, 張文平, 張冰立, 趙永輝, 李建英, 馮本淑, 賀西丁, 趙文法, 宋亞玲, 張杏轉, 張欣棉, 劉會英, 任立紅, 何如欣

1999年7月20日,江××利用手中的權力,對億萬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鋪天蓋地的大迫害。原因卻只是由於信仰真善忍的人太多了,在數量上超過了共產黨的成員人數。可是法輪功學員是個修煉的團體,是不求名利,不參與政治的。這些年的修煉已經證明了這一點。哪個國家的領導人不希望自己國家的好人越多越好?而中國竟然反之!在江××的高壓下,深澤縣也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610”辦公室。在持續的恐怖與高壓下,深澤縣的一些幹部、群眾聽信了江××集團的造謠宣傳,從而仇恨法輪功,做出一些助紂為虐的事,更有個別人明知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為了升官發財,昧著良心,借機迫害法輪功學員。結果卻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報應。

六年來,被深澤縣610及縣公安局政保股非法判處勞教的學員二十多人。他們是:

賈榮娟,女,小堡村,被非法勞教三年
王俊同,女,南趙八,被非法勞教一年
劉俊巖,女,田家莊,被非法勞教三年
王清花,女,李家莊,被非法勞教一年
劉小妙,女,東北留,被非法勞教二年
劉英傑,女,東南留,被非法勞教三年
劉五英,女,呂 村,被非法勞教三年
劉翠英,女,楊 村,被非法勞教二年
劉秀棉,女,石橋頭,被非法勞教一年
曹月紅,女,候 村,被非法勞教三年
祝平宣,女,留王莊,被非法勞教二年
呂小立,女,留王莊,被非法勞教三年
魏建茹,女,賈 村,被非法勞教一年
崔秀珍,女,北白莊,被非法勞教三年
劉亞玲,女,北白莊,被非法勞教三年
崔蘭娥,女,北白莊,被非法勞教三年
劉小向,女,北白莊,被非法勞教二年
楊小芬,女,北白莊,被非法勞教二年
秦恒然,女,北白莊,被非法勞教二年
王 召,男,西河灘,被非法勞教三年
賀 青,女,小直要,被非法勞教二年
賈振民,男,小堡村,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楊小潔,女,西趙莊,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安金婷,女,石油四處,被非法勞教三年
王金鈺,女,石油四處,被非法判刑二年

六年來,被非法關押或非法罰款的學員有幾百人;被威脅、恐嚇過的學員有幾千人。 由於迫害,含冤憂憤而死的有三人(賈振傑,白莊鄉小堡村;張文平,深澤鎮小陳莊村;張冰立,白莊鄉孤莊村)。

六年來,深澤縣610,深澤縣公安局政保股,各鄉鎮派出所,對大法弟子非法抄家,強行綁架,非法拘禁,非法關押。勒索贖金、保證金,非法罰款,少則幾百元,多則幾萬元,全縣累計非法罰款達百萬元。一些村幹部和單位迫於壓力對本村及本單位的大法弟子進行監視、盤問。由於受到經常性的騷擾,許多學員家屬身心遭受極大傷害,聽到警車響就心驚肉跳。

1999年7月20日,迫害開始後,縣公安局在黨校非法關押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和縣、鄉、村的輔導員,強迫看誣蔑大法的假新聞,逼迫學員放棄信仰,強行非法罰款。將不放棄信仰的大法弟子趙永輝,李建英,馮本淑,賀西丁,楊小芬,趙文法,宋亞玲,等三十多人陸續送進深澤縣看守所繼續非法關押。後來,他們中有的多次被非法關押,有的被非法判處勞教,有的至今被迫害的仍然背井離鄉,家中無人照看。

1999年10月以後,許多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學員陸續進京上訪。然而江××集團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將國家信訪局變成了公安局,來一個抓一個。無奈,有的法輪功學員只好到天安門喊出自己的心聲:“法輪大法好”!僅此就被抓,被毒打,強行押回深澤縣看守所非法長期關押。2001年1月到3月期間,在看守所,許多大法弟子被用警棍毒打,打耳光等。秦茹、王敬芝、張杏轉、劉亞玲、趙俊蘭、張欣棉都被打的頭暈目脹,幾乎暈過去,學員賀青被打的口吐鮮血。3月3日,杜潔、劉會英又遭到毒打,打的鼻青臉腫,還戴上腳鐐。3月4日,何二利、賀青、任立紅被看守所所長張彥英打了十幾警棍,還被強迫上了五天腳鐐。3月9日,秦茹又被打三十多警棍,劉亞玲、張杏轉被打十幾警棍,當時都已暈倒在地,惡警又狠狠打了好幾下才停手。3月14日,在她們全身帶傷,疼痛不止的情況下,劉亞玲被送去石家莊勞教所勞教;秦茹、張杏轉、王敬芝被所長張彥英硬給戴上腳鐐。大法弟子們為抗議非法關押,絕食近一個月,許多大法弟子被強行多次灌食,被暴力折磨的全身帶傷,身體極度虛弱。

2000年12月31日夜,發生了震驚全縣的交通招待所 “非法大抓捕” 事件,原因只是怕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就抓起來。多荒唐的理由啊!縣公安局,各鄉鎮派出所,各村幹部,半夜三更,無任何手續將法輪功學員從家中強行抓走,被無故關押在縣交通招待所,無任何人身自由。當時被抓的有五六十人!這種大規模的踐踏法律,踐踏人權的行為的是史無前例的!元旦,春節,是中國人民傳統節日,許多家人卻以淚洗面,不堪忍受。一個老太太逢人便說,“我兒子是被他們從被窩裏抓走的。”一名女大法弟子鞋沒穿好就被強行拖去。縣公安局、檢察院、法院都參與了迫害。他們逼迫學員們放棄信仰,強迫交納保證金高達每人3000元。而且惡警還對大法弟子惡言相罵,大打出手。惡警杜利建重拳毆打馬同欣(北趙八)1個多小時,直到打昏在地,才揚長而去。一直到春後,許多家人東挪西借,湊足錢財,才將人贖回。

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依法上訪是憲法賦予每個公民的基本權利,那些縣領導和執法部門,不知道這樣做是嚴重侵犯人權和踐踏憲法的行為嗎?有些有善念的執法人員明知這是違法的,在高壓下也不敢吱聲,雖然沒有充當打手,但畢竟對廣大群眾進行了迫害,這都是在犯罪!當歷史走過這一頁時,回頭看看自己的所做所為,是否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些警察和官員們,維護的是真理、正義?還是維護著某些人的金錢、地位和權力?

2001年9月在大橋頭靶場
2002年10月在國保大隊
2003年10月在國保大隊
深澤縣610辦公室劉鞠和賈建功等人又幾次舉辦洗腦班,綁架、關押大法弟子,強行洗腦,不讓睡覺,強迫看誹謗大法的節目和電視,從石家莊勞教所叫人來迫害大法學員,使學員在神志不清時寫保證書,以達到被所謂的轉化目的。這不是自欺欺人嗎?他們對不放棄信仰的大法弟子何如欣(孤莊)大打出手,打得口吐鮮血,昏倒在地。大法弟子劉秀棉(石橋頭)被縣610賈建功、公安局賈玉峰送辛集洗腦班強行暴力轉化。在辛集洗腦班期間,劉秀棉被高高吊起來狠打,幾個人輪班熬著她,整夜整夜不許睡覺,殘酷折磨一個月。身心受到極大傷害。這是他們犯下的又一罪惡。

在這幾年間,深澤縣曾經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當事人:

王文治,原縣委書記
苑彥剛,原縣政法委書記
童向陽,原公安局局長
賈益謙,原公安局副局長 石橋頭
劉 鞠,原縣610辦公室主任
賈建功,縣610辦公室主任 大賈莊
賈玉峰,原公安局政保股 石橋頭
杜利建,原公安局政保股 杜家莊
彭玉松,公安局政保股 彭趙莊
張彥英,原看守所所長 賈 村
袁永濤,看守所指導員 北袁莊
賈建忠,看守所看守員 大賈莊
張江渡,澤西派出所(石油街)所長

縣公安局政保股,縣看守所,各鄉派出所,澤西派出所,還有一些曾參與迫害的單位和當事人,不一一列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