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武穴市余川鎮毛秀英遭惡警毒打迫害

惡人姓名: 陳二犟, 吳天雲, 彭樹芬
受害人: 毛秀英

2004年12月4日下午,湖北武穴市余川鎮派出所惡警陳二犟在蘆河街當眾多百姓面,瘋狂綁架正在街上做小生意養家糊口的大法弟子毛秀英,將這樣一個弱女子拖在地上,弄得滿身泥土,上衣扣子被扯掉三分之二,所賣貨物被搞得滿地都是。惡警見秀英死活不上車,更不準她訴理分說,就用穿皮鞋的腳象野獸一樣亂踢她腿、臉,耍流氓手段硬將秀英與另兩名同修一起強行擡上警車,綁架到余川派出所。

當時在場的還有余川鎮政法委書記吳天雲、彭樹芬及許多惡警,它們不僅視而不止,還作幫兇。從這一現象看,足以證明在流氓惡黨所說的“人民公安”實質就是黑社會的流氓打手,是邪黨手中的打人惡棍。

在派出所內,毛秀英全身已被踢得青青紫紫,被折磨得不象個人樣。惡警陳二犟將一位年過花甲的婆婆,強行按跪在地上,婆婆不順從,惡警照老人頭部一拳,老人頓時昏死在地,竟而喪心病狂的將冰冷水往老人臉上潑,還用打火機燒其眼,看是否裝死,並將老人擡到很冷的外面,還揚言:打死了馬上送火葬場。許久,看婆婆還直挺挺的躺在地上不動,才方有收斂,但並不在意。這樣婆婆醒後,才將她和另一名大法弟子放回家。

通過這件事情,我們看到惡警陳老二毫無人性的殘暴行為,邪黨公安打手心狠手辣的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善良大法弟子。江××為首的政治流氓集團對大法弟子實行群體滅絕,“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等滅絕人性的政策。而陳老二是余川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惡的積極分子。大法弟子曾多次揭露它的醜惡面目,曝光於世人。它卻不知悔改,反而變本加厲,仇視大法和大法弟子,還在一意孤行的更加瘋狂迫害大法弟子。